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光明媚☆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光明媚☆朋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外面,陽光明媚。 

  幾棵柳樹,在春天裡吐出了第一片綠葉。花兒一夜之間似乎就開了,幾隻蝴蝶蜜蜂飛舞起來,鳥兒將巢安置在繁華嫩葉當中,高高興興的唱起了春之歌。撥開依稀還有幾棵枯草的草叢,一冬不見的螞蟻,正排列着整齊的隊伍搬運食物。池水,暖和了,沒有了刺骨的冰涼。風柔柔的,如母親的手撫摸着你,真是“吹面不寒楊柳風”呀。那帶有陰冷味道的鉛灰色天空被清亮的,如一塊空靈的藍水晶的天空所代替。 

天上的風箏漸漸多了,地上的孩子也多了,蹦蹦跳跳的可愛至極。 

  我初中生涯的第一個寒假就快結束了。 

  而我的隨筆本也只剩下最後一頁了。 

  我把隨筆本翻到第一頁,從頭看起。我看見時間大把大把的流失,只有知識和情感沒有流走,被我緊緊的握在手中。傷感,從我的心裡一絲一絲的扯出來。 

  驀的,我有些思念,有些思念我的朋友:小薇,一個帥氣的女生,眼睛里總透出一股剛毅,她愛用甜得發膩的聲音叫我:“蛋蛋”美女,一個美麗的女生,成績very good,她愛叫我:“含含”鴨蛋,她的頭髮總是梳得紋絲不亂,眼睛異常明亮,她愛吃糖,所以她總是對我說:“雞蛋,糖~~”。楊茂,李佳,倆個都是我從小玩兒到大的朋友,上了初中,又在同一個班,她們愛叫我:"egg"靚男,肖楠,寫得一手好字。還有鵝蛋,這個我曾經的朋友,雖然她已經不理我了,但在我心裡,她永遠是我朋友!!! 

  我仰望天穹,朋友的面容浮現在空中,對我笑得燦若朝霞。

您正在瀏覽: 春光明媚☆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光明媚☆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