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紅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日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紅日 標籤:紅日作文

  日出是海上最壯觀的景象之一!

  起先,海面上黑沉沉的,天空還籠罩在那淡黑色的雲霧裡。後來東方漸漸明朗起來,天空和海面出現了絢麗的紅霞。

  不一會兒,海平線漸漸地露出了一條桔紅色的弧線亮條,亮條越來越大,一開始弧形變成了一個半圓形,然後緊接着又變成了圓形……像一個正在熊熊燃燒的大火球一樣,慢慢地金黃色的沙灘變成了淺玫瑰色的晨曦。真是美麗極了!

  霎時間,霞光映紅了東方的天邊。隨着太陽緩緩地向上升起,紅霞也慢慢地擴大了他的範圍,紅光越來越亮,最後太陽衝破了雲霞,完全跳出了地平線向大地投射出了柔和的暖光。

  這一輪紅日終於升起來了!光在雲海五彩繽紛,大地立刻披上了彩色的光亮。

  啊!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看到海上日出的美麗景象!

   煙台市芝罘區雙語學校初一 賀少威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紅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