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將嘴角輕輕上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將嘴角輕輕上揚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將嘴角輕輕上揚 標籤:嘴角作文 上揚作文 輕輕作文 輕輕的作文

輕輕將嘴角上揚 

  輕輕將嘴角上揚,臉上便微微地泛起淡淡的笑容。這個小小的動作就像是春天裡的桃花,在大地紛紛綻放;像是夏日裡的清風,帶着一絲清涼;像是秋天裡的朝陽,能溫暖你整個心房;像是冬天裡的雪花,能帶給你一絲欣慰。 

  生活中難免有些不如意。每當我遇到困難時總是板着一張臉,看起來很難接近得樣子。這時,朋友走過來微笑着對我說:“加油,你行的。”對呀,微笑是自信的力量。一張臉天真浪漫,我對着他微微地笑了。心情一下子放鬆了許多,如陽光般,一下子驅走了心中的愁雲。 

  當我用顫抖的雙手捧着一張意味着不幸的試卷,一顆火熱的心一下子變的如此冰涼,走在瀕臨失敗的懸崖邊緣,四周都是冰天雪地,我一次次的在懸崖邊徘徊。這時,同學給了我一個鼓勵的微笑,將嘴角輕輕上揚是如此的溫暖。於是,讓我相信我可以登上成功之巔。 

  是啊,微笑看似平凡,卻具有陽光般的魔力。卡耐基說:“微笑是一種神奇的電波,它會使別人再不知不覺中同意你。” 

  生活是一副多彩的圖畫,微笑是畫中一抹亮麗的色彩。在我心中,微笑是生活中永遠綻放的花朵;微笑是人生中永不熄滅的蠟燭;微笑是架起人與人之間和諧的橋樑;微笑是生命中最輝煌的色彩。朋友,將嘴角輕輕上揚,快樂自己,也感染了他人。

您正在瀏覽: 將嘴角輕輕上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將嘴角輕輕上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