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將嘴角輕輕向上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將嘴角輕輕向上揚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活是一幅五彩的圖畫,而微笑就是圖畫中那一抹亮麗的色彩。在我眼裡,微笑是人類最美麗的表情,它是冷淡者融化冰山的熊熊烈火,是弱小者手心裡的一片陽光,是乞食者心中的一塊奶酪。 

  生活不是一帆風順的。當我因考試沒考好而傷心流淚時,朋友遞來一張紙巾,上面畫了一個笑臉,我回頭,她給我一個微笑,如陽光般溫暖,一瞬間,我的心情因那個笑臉變得豁然開朗,我相信:只是一場小考而以,我沒有輸掉全部,我還可以返回到成功的岸上的! 

  是啊!微笑看似平凡,卻具有與陽光一樣的魔力。有一次,一位窮困不堪的乞食者將手伸到了屠格涅夫面前,但屠格涅夫找便身上每一個角落,也沒有找到一分錢.他緊緊握住了乞食者的手,微笑着說:"兄弟,很抱歉,我今天什麼也沒帶”乞食者眼裡放出異樣的光芒,激動地說:"這個手心,這個微笑就是周濟了” 

當我遇到煩心事時,我會對鏡子微微一笑,我會感到所有的煩惱全部都拋到九霄雲外;當我每天沉浸在“題海”里時,我會趁倒杯水的時間對自己微微一笑,我會感到精神煥然一新;當朋友不快樂時,我會對她微微一笑,然後告訴她“沒關係的”。 

  陽光總在風雨後,不管失敗還是痛苦,我們都應該將嘴角輕輕向上揚——露出一個微笑,對別人或對自己都是一種鼓勵。那麼我們就會獲得微笑給予的幸福,甚至能擁有金燦燦的碩果。 

  讓我們一起將嘴角輕輕向上揚,快樂自己,感染他人!

您正在瀏覽: 將嘴角輕輕向上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將嘴角輕輕向上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