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能源,我的天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能源,我的天堂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家搬家啦! 

  路上,我問了三次媽媽:“新家在哪呀?”媽媽笑而不答:“到了你就知道了!” 

  不到一刻鐘搬家車停下來了。 “新能源小區” 五個溜金大字突然出現的我們面前。啊?這就是我的家?我差點跳起來! 

  首先映入眼帘是有兩個足球場大的廣場,廣場是大理石磨成的地面。整個廣場,綠樹成蔭,一條小河穿過其中,細水潺潺流過,很有小橋流水的意境。草地上,孩子們歡快的追逐、嬉鬧,盡情地享受童年的快樂。 

  “看什麼呀!快進家呀!”媽媽的叫喊聲中充滿了興奮。 

  “家裡怎麼沒有電力開關?”我好奇地問媽媽。媽媽似乎早為我準備了答案,說:“新能源小區,正如它的名字一樣,非常講究環保,用的都是新能源,所以這些日常用電都來自於樓頂的太陽能電池板。” 

  啊!原來是這樣!我來到樓下,看過究竟。向樓頂一望,果不其然。一個個碩大的太陽能電池板整齊地排列在上面,工作人員正在檢查各個電池板的工作情況呢! 

  “真高級啊!”我從心底喊出了聲音。我不由地想起老家國慶二村的居住情況:經常停電!日常生活很不方便!現在好了,有了太陽能電池板,即使陰天下雨,仍可使用蓄電池供電,不怕停電了! 

  什麼聲音?轟隆轟隆的!哦,是從小區的抽水室發出來的。原來,小區內有很多高層住宅,小區建築者考慮到泰興經常停水的實際情況,為保證每家每戶日常用水,增設了抽水房,同時高層住戶每戶配備一個增壓泵,確保居民生活無後顧之憂。 

  高檔小區真是不一樣啊! “住戶利益高於一切啊!”媽媽在旁邊感嘆道。 

  望着眼前的情景,又讓我想起了以前的“崢嶸歲月”。 

  “怎麼又停水啦?”剛起床,就聽到媽媽直起了嗓子。 

  “是水送不上來,沒停水,我到一樓人家拎些水上來!”爸爸總是這樣表現很好。這樣的生活讓我體驗了15年! 

  “現在不用再為水電煩惱了!”我邊走邊想。“怎麼樣?在外面逛了之後,對新家滿意嗎?”媽媽笑盈盈地問我。 

  “Very good!”我豎起大拇指說。 

  這時,隔壁也搬進一戶人家。我順勢搭訕:“叔叔,你們怎麼也住到這裡?” 

  那位叔叔滿臉堆笑,說:“這裡居住環境好,房價適中,最大的好處是用上新能源,每月能節省許多電費,時間長了,這個數字就可觀了。所以來啦!” 

  新能源,讓事實說話!新能源,讓我一家開心!新能源,讓鄰居歡愉!新能源小區真不愧是泰興房產界的一顆璀璨的明星! 

  新能源,我的家,我的天堂!

您正在瀏覽: 新能源,我的天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能源,我的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