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嘴角上揚、會心一笑!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嘴角上揚、會心一笑!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嘴角上揚、會心一笑! 標籤:嘴角作文 上揚作文 開心一日作文 開心一刻作文

  嘴角上揚、會心一笑!習慣,夜裡。塞上耳機,繾綣在棉被裡,靜靜的,聽播放器里流動的聲音。緩緩的,融入耳膜,然後失去知覺。

  習慣,夢裡。端一杯茶,倚在落地窗旁,慢慢的,品綠茶中飄來的香氣,小心的,啜一口,然後佇立眺望。

  總是無意間,讀懂歌詞中的故事。然後,深陷其中,直到厭倦。

  慶幸,生活中有你的陪伴。一起悲傷流淚,一起微笑幸福,一起走過曾經,面對現在,期待未來。

  依賴,總是很霸道的佔有。一直十指相扣,一直心心相印,一直手牽着手,望着天空,數着星星。

  總是霎那間,看透人與人的關係。然後,輕嘆一笑,直到失去意義。

  「躲藏,只為一隅」

  習慣,隱身。輸入密碼,等待登陸,安靜的,看QQ中閃動的頭像。好奇的,讀取留言,然後一一回復。

  習慣,尋找。欣賞日記,揣摩好友心情,美美的,分享他們的喜怒哀樂,敲打幾個貼心的字,安慰祝福。

  總是默默的,洞察身邊發生的一切。然後,淡定自若,直到結束。

  慶幸,虛擬中有自己的空間。安於心情文字,安於賞花觀月,安於自由隨意,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依賴,隱身可見的閃動笑言。聊知心語,開玩笑話,始於問候,終於開心。

  總是隨意的,感染屏幕對面的人,然後,淡然一笑,直到說起再見。

  「微笑,嘴角上揚」

  習慣,微笑。因為一次相遇,頷首,點頭,大大的微笑,是禮貌的回贈。

  習慣,嘴角上揚,感受微笑的弧度,感受心情升華的絢爛。

  總是靜靜的,體味生命中值得敬畏的感情跳躍,值得微笑蕩漾的生活情節。

  慶幸,表情中有微笑的解釋。溫柔四溢的笑,郎朗大方的笑,千古絕唱的笑,此一笑非彼笑,笑笑如心。

  依賴,心情中最好的聲明,得到一個大大的擁抱,幸福溢於言表,文字勾勒出此刻開心的笑顏。

  總是傻傻的,自覺揚着嘴角,然後,吐出微笑,直到某人某事。幸福是一種狀態。懸空,空氣稀薄。

  所以編製一副翅膀,戴上,翱翔。用力的呼吸,那裡是甜的。

  也許會心的一笑,再遠的夢想也會近在咫尺。

  時常不經意的微笑,談笑間,彼此思念,彼此惆悵。

  剝開一顆糖,在眼前晃晃,然後迅速的放進嘴裡,甜到心裡。

  封好一封信,貼上郵票,然後輕輕的投進郵箱,夢在地址中。

  時常為一點小事,壞笑,偷笑,開懷大笑。毫無掩飾的,真實的笑。

  時常在人前,保持微笑,會心的抑或勉強的。給別人留下的應該是美好。

  做自己喜歡的事情,給自己想念的人撥電話,寫留言。

  可以沒有言語,沒有對白。卻不可以缺少情節。

  往往就是那麼會心的一笑,便定格了所有關於幸福的畫面。

  朋友們,往往幸福只在嘴角上揚的那一瞬,讓我們彼此珍惜,彼此緬懷,彼此祝福。

  我們都是溫暖的,彼此都會溫暖。都會嘴角上揚,然後會心一笑!

  初一:豪愛人暖男

您正在瀏覽: 嘴角上揚、會心一笑!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嘴角上揚、會心一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