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什麼是真正的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什麼是真正的朋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什麼事真正的朋友,問你這句話,你該怎麼回答呢?

   要我回答我會說,好朋友得互相幫助對方,可這並不是真正的朋友,也許是我沒有認真發現自己身邊有許多的好朋友,我覺得我認識的朋友總是並不在乎我。我的好朋友都比較外向,而不像我那麼內向,每當有朋友去找她玩時,她沒有親切地問我一句“你去么?”她沒有拉着我的手大膽的說“這是我的朋友,她能來嗎?”可能是我自己不敢大膽地說我能去么?因為我好害怕,他們會拒絕我。我在上二年級時碰到了一個我喜歡的朋友,我每天一下課就會去找她去操場玩。而且我們放學上學都是一起的,可是不幸的是,她轉學了,我再也聯繫不了她了,我每天都很想念她,我會問一些她以前的朋友,你們有餘莉的電話好嗎么?每當我盼着希望的眼神去問,但是都會落到失落的結局,也許是我真的好想她吧!我還有時做夢都會夢見她,真的好像她啊。終於希望還是發生了,在過年時,她找人幫我送賀卡來,我興奮的讀着。內容是這樣的:親愛的玲玲,你還記得我么?我是莉莉呀,真對不起,因為我沒有努力跟上你們的學習程度,被轉學了,我好後悔以前沒有聽你跟我講的知識,我現在正在9小讀書,你有空可以到三(5)班來找我。我在學校也認識了許多的朋友,我在這裡就像往常和你一般的快樂,雖然我們現在不能再一起上學放學,但是我們還可以以手機打電話啊,我的電話是.......。讀到這裡,不知什麼時候那不爭氣的眼淚流了下來,也許真的是好想她了吧,我決定在放暑假去找她。

   怎麼上帝總是喜歡分開最 好的那一個。

您正在瀏覽: 什麼是真正的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什麼是真正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