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貝多芬的音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貝多芬的音樂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首輕柔柔的鋼琴曲!

  他生活在一座簡陋偏僻的房子中,他就像與世隔絕一般生活着——孤獨但平靜!他,就是——貝多芬。

  他的神情是安詳和平靜。佔據了大部分房間的的,是兩架大鋼琴。靜靜的,似乎從來不曾被人彈過。

  但是:

  聽!——

  一彈起來就來勁了,自失了,亢奮了!十個手指,在剛才還靜靜的鋼琴上靈巧的跳動。誰都不曾想到,演奏者是一個耳聾的人。陽光一樣,是柔和的光;雨露一樣,是滋潤的聖水;鼓點一樣,是飛快、短促的節奏;雲朵一樣,是飄飄的糖兒。音樂家的心裡,正演繹着一首多麼感人、多麼美妙、多麼聖潔的鋼琴曲啊——《月光曲》!

  這琴聲,使急燥的空氣變得平靜了,使寒冷的風兒變得溫暖了,使冰冷的世界變得火熱了。

  使人想起:餘音繞梁三日不絕!

  使人想起:琴聲入耳萬事皆無憂!

  使人想起:飄渺了又清晰,清晰了又飄渺,然後最終永遠飄渺的飄飄欲仙。

  好一首《月光曲》!

  幾個琴鍵發出了婉轉的聲音,輕碰着大地,大地驀然變成琴鍵了,咚咚,咚咚,咚咚。

  幾個琴鍵發出了婉轉的聲音,輕碰着純潔的心靈,心靈也驀然變成琴鍵了,也是咚咚,咚咚,咚咚。

  咚咚咚咚的輕柔,咚咚咚咚的亢奮的思想,咚咚咚咚的震撼的心靈——

  好一首《月光曲》!

  貝多芬的手指在琴鍵上有力的跳動,他的心靈感受着,它爆發出的音樂之泉,滋潤着你,震撼着你,搏擊着你,燒灼着你,威逼着你,感動着你,使你不得不驚異於那一顆孤寂的心靈的創作靈感,那疲憊的身軀了竟有如此之好的創作源泉!

  他的每一首曲子都充滿了靈魂的偉大,每一首曲子的充滿生命的氣息,每一首曲子都讓人感受到生命是多麼的不同凡響。

  好一曲聖潔的《月光曲》!

您正在瀏覽: 貝多芬的音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貝多芬的音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