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背叛(十一)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背叛(十一)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十一 

  のて獃獃的看着莫晴,“你...那裡真的是‘ヌマ223’?”“是,我本來以為你不會再做什麼其他的事情,我沒有想到,你竟然得寸進尺,給我灌了葯!”這幾句話似乎在のて的頭上打了一個驚雷,他的臉色猛然一變,對旁邊的何純琪問了一句:“你怎麼搞的?”“我怎麼知道啊,難道那藥品對她根本就沒起什麼作用?不可能啊!”“你太疏忽了,我的血是O型的,而你的葯只對A型,B型的人起作用,你們給我灌了葯之後,我的大腦還是清醒的......”莫晴用平靜的語氣與のて說話,但是のて的心情可是一點都不能平靜,畢竟他知道:大勢已去矣! 

   

  のて和何純琪兩個人愣愣的站在那裡,誰都不說話,他們心中的惶恐不安當然不言而喻。站在一邊的夏茫很奇怪,他的臉色發青,似乎中毒了一般,站了一會兒,突然向後一仰,昏了過去。莫晴沒有絲毫的反應,同學們一片慌亂,把夏茫扶住,讓他坐在凳子上。 

   

  ......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夏茫終於醒過來了,他看了看仍然在發愣的のて,淌下了幾滴眼淚,突然對他說了一句話:“哥,你認不出來我了?”“什麼?”同學們驚訝的對視着,連のて都驚訝不已。“是的,のて是我的哥哥。這個消息我是不久前才知道的,我的父母在我4歲那年病故了,他們在臨終前告訴我爺爺,我還有一個親哥哥,但是他在2歲那年就被人販拐走了,算起來今年應該有17或者18歲了,咳咳...”“可是那也不證明のて是你哥哥啊!就算他是18或者17,可是年齡相同的人有很多啊!”“第一次看見他的時候,我發現他的眼睛和別人不同,他的眼睛是淡藍色的,而我回家之後,爺爺就告訴我,我的哥哥眼睛的確就淡藍色的,而且他的手腕上戴着一個摘不下的十字架,那是他一出生的時候我的父母給他帶上去的...” 

  

  のて在一旁愣了半天,聽了這番話,眼睛有點發紅:“其實我早就知道你是我的弟弟,可是我不想把這話說出來,我想把它永遠的隱瞞下去。但是我應該想到,紙是包不住火的,但是我沒有想到,我們兩個的緣分真是‘剪不斷,理還亂’啊!”同學們既高興又失望,高興是因為夏茫終於找到了失散這麼多年的哥哥,失望是因為夏茫的哥哥竟然是のて!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背叛(十一)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背叛(十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