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遇見了時間老人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遇見了時間老人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時間無聲無息慢慢的流逝着,視時間為生命的人才能有所作為。——題記

  在不知不覺中,我來到了另外一個世界。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大瀑布,瀑布沿着一條銀帶似的小河緩緩東去。瀑布旁有被水衝擊打磨的很漂亮,光滑的石頭。天空飄着幾朵閑適的白雲,飛鳥時常斜着身子掠過天空,劃出一道道美麗的弧線。

  在瀑布下,我發現了一位白髮蒼蒼的老者。在這荒無人煙的地方,竟然有人。懷着好奇心的我飛速向他跑去,當我氣喘吁吁到達他身旁時,他微笑的看着我。他穿着樸素,但並不凡。在他臉上刻着長長短短,深深淺淺的皺紋。他精神飽滿,春光得意,微風滿面。仔細打量過他后,我好奇的問他是誰,他幽默的回答:“我是時間老人,呵呵。”“時間老人?”我幾乎不相信自己的耳朵。“對,孩子,我就是時間老人。”他認真的回答道。“那這是哪?”我疑惑不解的問道。“這是空氣中的世界,我們距世界地面的平均高度有900多米,在地面是看不到我們的,這個微型世界是不斷移動的,即使飛機,火箭也無法撞過來。”他講的頭頭是道,我聽得目瞪口呆。

  我非常困惑,問道:“我怎麼會到這裡呢!”他非常和藹的說道:“孩子,你多大了!”我斬釘截鐵地回答道:“13歲了!”“那,孩子,這13年來,你有幾年認真度過?”他緊接着問道。“我,我,我……”我竟然沒答出來。他又問道:“你有幾個月精彩度過?”“什麼,我……”我支支吾吾還沒答出來。“孩子,那你有幾天真心度過?”他仍然很平靜的問道。“我,對不起,我沒有一天一絲不苟的度過,我愛磨蹭,拖拖拉拉,半途而廢,重來沒有全心全意追求我的理想。”我羞愧的低着頭,臉上火辣辣的。

  一雙手溫柔的突然撫摸着我的頭,就如一陣春風撲面吹來。我抬頭一看,是時間老人,他很高興地望着我。“你能夠認識到自己不珍惜時間,主動承認錯誤,已經很不錯了,你知道嗎,時間的力量多麼強大!你看?他指着瀑布那邊的景物?瀑布的水順着小河一直向東流去,他不會再流回來了。看石頭被水流打磨的多麼光滑,漂亮啊!還有雲也是隨着時間的推移,變幻出千姿萬態的。還有今天飛鳥重這條路線飛過,下次飛過的可能不是小鳥,而是老鳥了。時間造人才,只有對時間吝嗇的人,時間才會對他慷慨。時間就是生命啊,如果你現在就開始浪費時間,註定會是一個失敗的人生。你懂了嗎?”他慈祥的問我。我受益匪淺的點了點頭,十分鄭重的說道:“我一定珍惜時間,度過美好的未來。”他慈祥的笑了笑,突然不見了……

  “醒醒,醒醒,姐姐該吃早飯了。”突然傳來了一個甜美的聲音。我睜開朦朧的睡眼,奇怪的看了看周圍的環境,嘟囔一聲:“時間老人呢?”妹妹不解的問道:“什麼時間老人,姐姐,現在已經八點了,還好今天是星期六!”我暗暗地想:我答應過時間老人,我要珍惜時間,過精彩的人生。我急忙梳洗完畢,準備吃飯。妹妹疑惑不解地問道:“姐姐今天怎麼不磨蹭了。”我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吃完飯,我出門仰望了一下藍天,我看到時間老人正對我微笑呢!

  河南省駐馬店市上蔡縣上蔡一中初一:趙雅琦

您正在瀏覽: 我遇見了時間老人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遇見了時間老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