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游美麗的黃金海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美麗的黃金海岸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游美麗的黃金海岸 

  我的家鄉是一個被譽為“文化之鄉”“旅遊勝地”“花果之鄉”的寶地。那裡有聞名遐邇的黃金海岸。 

  假期的一天,爸爸媽媽說帶我去黃金海岸,我高興的不得了,和父母一起踏上了去黃金海岸的路。 

  一路上,五顏六色的花草點綴着青灰色的馬路。還未到海邊,海風就給我們帶來了海的氣息,我嗅一嗅,嗯,海邊特有的味道,鹹鹹的,我貪婪的呼吸着大海的味道。 

  汽車突然一個急彎,啊!到了! 

  遠遠望去,蔚藍的大海一望無際,彷彿與天都接連在一起了。海風輕拂我的秀髮,黃色的沙灘鑲金色的緞子。細看,沙灘又細又軟。似乎太陽都是被它映成的金色。 

  一望無際的大海好像一個用藍寶石製成的盤子,浪花一浪接一浪,飛一般的涌過來,時而緩時而急。海浪隨海風定型,剛才還是“多雲”現在就“轉晴”了,明明還是“小雨”立刻就變成“暴雨”,真是變化多端。大海,真是一個神秘的東西。 

  小巧玲瓏的貝殼也是海岸不可缺少的裝飾物。沙灘與海水交界處有好多的貝殼:有雪花般白的、有瑪瑙般紅的。形狀各異:有的像扇子、有的像蝸牛、有的像花朵……美麗極了!這樣的貝殼點綴着這樣的沙灘,這樣的沙灘有襯托着這樣的海。真是妙不可言! 

  沿着黃金海岸向北就來到了神秘的女兒國。在女兒國里,我們乘坐了飛速汽車、神秘水艇、圓圈行車、汽車競技場等奇特的項目。我們還參觀了她們居住的房子。她們房屋外形是我們普通的平方,內部用石磚砌成,外部用稻草鋪蓋而成,煙囪用紅磚壘成,顯得樸實簡單又堅固。她們每個人都有用木欄分成的院子,在那裡養花草,種蔬菜都沒問題。 

  她們牆壁上都畫著美麗的圖案,有許多穿着各色民族服裝的美人圖,還有一些反映勞動場景的圖畫。 

  再向黃金海岸東邊走,就到了有名的滑沙場。我快步走到了滑草軌道。坐在裡面,聽到工作人員問:“準備好了嗎?”我心怦怦地跳,緊張的不能在緊張了。我閉上眼睛,裝做鎮定的樣子,說:“準備好了。”只聽耳邊呼呼地風聲,不知什麼時候,我睜開眼睛,已經滑到頭了。 

  轉眼間,太陽已經偏西,我們只好戀戀不捨的與大海告別了。

您正在瀏覽: 游美麗的黃金海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美麗的黃金海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