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星星的困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星的困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晚上,一顆充滿好奇心的星星跑去問月亮:“生命是什麼?生命的色彩是什麼?人最寶貴的是什麼?……”

  月亮摸了摸星星的頭,說:“生命是一朵七色花,赤橙黃綠青藍紫,七種顏色,五彩繽紛。生命是一個五味瓶,酸甜苦辣咸,五種味道,各有各的特點。”

  “生命是白色的,只有用頑強向上的精神,燦爛的人生態度,懷着對生命的敬意,才能為短暫的生命增添最絢麗的色彩。”月亮若有所思地說。

  月亮又說:“人,最寶貴的是生命。生命只有一次,它是宇宙間最寶貴,最值得珍惜的東西。生命既是脆弱的,也是堅強的;生命既是短暫的,又是永恆的。生命的存在本身就是一種希望。生命中的那些成功與失敗,榮舉與恥辱,高尚與卑下,純真與蕪雜都是一本內容不同的書,或是一幅風格迥異的畫,生命值得審視與感情,生命值得欣賞與敬畏。”

  星星聽不懂,疑惑的搖了搖頭。星星說:“生命好難理解呀!為什麼人們還要為了生命而活着呢?”

  “因為責任,生命就是一種責任,為了別人而活,為了責任而活。”月亮說。

  星星還是聽不懂。月亮說:“總有一天你會懂的。”

  真的,有一天,星星終於懂了,因為它變成了一個人。

您正在瀏覽: 星星的困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星的困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