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悟那些刻骨銘心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那些刻骨銘心的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感悟那些刻骨銘心

  這是替我的一個朋友寫的,這個刻骨銘心的五月,希望她能好好的。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庭,我有可敬爸爸,有親愛的媽媽,還有一個大我兩歲的姐姐。可,在這個五月,都沒了。

  我第一次看到爸爸哭,他在我們兩姐妹心裡是一個多麼嚴肅的人。可是,他哭了,很傷心。因為就在母親節后的一個多星期里,媽媽走了,走向了天堂,不再回來。

  這個消息來得很突然,讓我不敢相信,可是我明白,此時的姐姐和爸爸也很難過,作為14歲的我不能再不懂事了,我得撐着。爸爸把媽媽的遺體從上海運回來,到家時,我的淚水又再一次的湧出,這個不爭的事實,為什麼?爸爸大斥一聲,讓我和姐姐跪着接待媽媽的回家,他哭了。我們一起哭了。

  我以後是一個沒母親愛的孩子了吧。我想過陪着媽媽一起到天堂,很想,但還有爸爸和姐姐啊,他們呢?他們不能再失去我了呀!就算為了他們,我得活下去。

  媽媽入土那天雨下得很大,淚水和雨水都沖刷着土地,可能是老天為我們而流淚吧!媽媽舒適地睡下了,頭上添了好多的泥,好多。

  之後,我後悔,心一直垂掛着,掛着。我連媽媽的最後一個母親節也沒給她過,連信息也沒發給她,因為我忘了,我怎麼能忘了呢?這是一種永遠也彌補不回來的愛它也將成為我一輩子的遺憾。

  為什麼,老天,我只是一個孩子而已。我只得慢慢地承受着,我要幸福。為什麼!

  媽,在那邊,你要好好的,女兒已經長大了。

  五月,讓我們多愛自己的家,也讓我們在經歷中成長。

  重慶忠縣黃金鎮初級中學校初一:涵漾

您正在瀏覽: 感悟那些刻骨銘心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那些刻骨銘心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