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金秋季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秋季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秋悄然而來,又漸漸地逝去了。這個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季節。我曾與它共同獨行。

  秋,是清涼的。清晨,我獨自徘徊於林陰大道間,微風吹過冷霧拂面。感到一絲絲清涼,我不敢向天空索取些熱流,只需它無時時我的關懷,多次一點,冷風與凄涼。讓煩事舊塵飄去的飄去吧!凄涼,一個涼心的字眼。而我看來它卻是一種獨特的享受。秋是清涼,我度過了一個又一個清秋之晨。

  除了秋的清涼,它還帶來了給我的喜悅。秋又是溫馨的,我何常沒有這樣一個習慣。在太陽還來增加它的熱能時候,我會靜靜走過那溫順的十字街。對我而言,十字街的喧鬧,讓我感覺到溫暖的氣息在人群里。突然,一個逝你很舊的“朋友”大聲叫到:“你好像與我在賽跑。”我沒有來的急回應,它便離開。時間,它在那個人來人往的十字街頭無時地向我訴說。

  秋,夕陽。到了傍晚,我便經常會來到紅軍山頂,觀看那迷人的夕陽。這又是一個高興地“秋”,我還來爬上山頂。那一抹粉紅,就開始去打着我的頭,好像在對我說:“你又遲到了。”夕陽。使我坐到了夜的來臨,“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這是我經常架起紳士風度說的一句話,我喜歡紳士風度的我,但我更喜歡夕陽。

  秋,是迷人的秋;人,是智慧的人。但在這個金黃般的歲月里,我們人就顯得十分的不智慧了,它是聰明的,它讓我知道落葉之美,清涼之晨,溫順之街。

  我愛春天,夏天,冬天,但有哪個偉人敢說我不愛這迷人的秋呢?在秋的歲月里,我曾悲傷,我曾流淚,但我也曾欣喜,也曾歡樂。

  秋,我願與你走進無數個金黃的歲月,就讓這神聖般的使命永遠降臨在我渺小的身軀。你說:“可以嗎?”

您正在瀏覽: 金秋季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秋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