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少女與鎖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女與鎖鏈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少女與鎖鏈 

  舒蘭十七中學

  一年三班

  姜哲沅

  今天我看了一個非常感人的故事——少女與鎖鏈。 

  有一家人生了兩個女兒,姐姐叫婷婷,妹妹叫涓涓,這一家人生活的很幸福,在幸福的同時也有一個另人恐懼的天使降臨了他們家它就是——“不幸”,

2008年3月30日下午涓涓有點不一樣,她見誰打誰,就連她的父母她也打,於是爸爸媽媽就帶她去醫院檢查,檢查出了精神分裂症,這個不幸的消息猶如晴天霹靂,把家人們都給驚呆了,婷婷為了照顧痛苦的妹妹不得不輟學了,婷婷每天都要給妹妹洗澡,洗臉洗手穿衣服,對妹妹照顧的無微不至,還要每天都被妹妹打一次,妹妹的暴力行為越來越嚴重,有一次妹妹拿起了菜刀向姐姐砍去,砍在了姐姐的脖子後面,頓時鮮血淋淋,即使這樣姐姐還不怪妹妹,跟爸爸說:“不要打她,她有病。”她的心是多麼的善良,她是多麼的愛妹妹啊!家裡人怕涓涓再傷害婷婷,就把涓涓送進了精神病院,涓涓在醫院呆了三天,就喊着鬧着要見爸爸媽媽姐姐,爸爸媽媽姐姐進去一看,涓涓的頭髮亂蓬蓬的,臉非常的臟,全身赤裸,看到了孿生妹妹這樣,姐姐的心都要碎了,彷彿自己也全身赤裸,失去了做人的尊嚴,當爸爸媽媽要走時,婷婷堅持的說:“我要留下來,照顧我的妹妹。”爸爸媽媽只好同意了,9天後媽媽接到了婷婷的電話,婷婷說:“媽媽放心吧,已經給妹妹洗過燥了。”然後就掛斷了。同學也接到了婷婷的電話:“我已經把我妹妹殺了,你們不要阻止我了,我已經做了。”於是婷婷就撥打了110,警察帶走了婷婷。這麼愛自己妹妹的姐姐怎能決情的殺死了自己愛的像寶一樣的妹妹,聽到這裡我的心裡既悲傷又同情,但我對她的殘忍行為恨不起來,這到底是愛還是恨?!這也許是一種無奈、痛苦和解脫。 

在監獄里婷婷說:“妹妹今生我對不起你,來世咱倆還做好姐妹!” 

  我的心好象在流血……

您正在瀏覽: 少女與鎖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女與鎖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