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太陽公公家一游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公公家一游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我突然接到太陽公公給我打電話來了,他說要我去他家裡做客。我想了想,還是答應太陽公公,因為我覺得,太陽公公一個人在家裡肯定好無聊,我去到太陽公公家裡陪太陽公公說說話、聊聊天,太陽公公一定會高興的。

  我乘坐“白雲”去太陽公公家,我乘坐了很久的“白雲飛機”才到達太陽公公家裡。我一到達太陽公公家裡,我看見了不可思議的東西。我看見了太陽公公的家裡,有一個阿姨住在裡面,而且,還有一個兔子。我一看見兔子和阿姨,我便想起了老師們所說的嫦娥和玉兔,我想:玉兔和嫦娥不是應該在月球上的嗎,怎麼會在太陽公公家裡呢?

  我懷着好奇的心理去問太陽公公,太陽公公說嫦娥和玉兔是在他這裡來玩的。哦,我頓時豁然開朗。我開心的跑向嫦娥,我把嫦娥叫做“阿姨”,阿姨帶我去了還多好玩的地方。我去了月亮姐姐那裡,還去了吳剛叔叔那裡,我看見吳剛叔叔在月球上在栽樹。反正,我把地球上的星系都看完了。這幾天我認識了很多的好朋友,他們雖然都是別人沒有看見的神奇人物,但他們都擁有我們地球上人類都擁有的東西,他們也是一個生物。也是生活在地球是上的。

  這幾天,我不知道為什麼過的好快。大概是地球上人類所說的“地上一年,天上十年”的說法吧。我快要回家了,現在已是地球上的2012年了,我已離開地球一年多了,我的爸爸和媽媽肯定好擔心我。我在快要離開時,我對太陽公公提出了一個心愿,太陽公公悲傷的說“只要我能,我一定會幫你的,小孩子,你說吧,我真的不想離開你”。我慢慢吞吞的說“太太公公,我想你應該知道現在是2012年了,地球上都傳話2012會發生世界末日,但請你和嫦娥阿姨盡你們的最大努力來保護我們地球人,這就是我離開的最好一個心愿了,希望你們能保護好地球上的每一個生物”。太陽公公擦着眼淚回答說“恩,我們會不護一切代價去保護地球上的每一個生物的,你放心的回家吧”。

  我擦着眼淚乘坐“白雲”回家了。回家后,我看見父母對我問東問西的,還問了我這一年裡去了哪裡,我緊緊的抱着他們說“這一年來,讓你們為我了找我,身體都累壞了,真的對不起”。那一刻,我們一家三口緊緊的抱着一起,都不想鬆開。我回到家時,夕陽剛剛落下,我看見太陽公公朝我招手,我現在真想問問他,還記得我們之間的約定嗎?可惜,在也看不到他了。我只想說“太陽公公,祝你永遠容光煥發”。

  湖南常德安鄉縣安鄉縣安生中學初一:劉晨作家文集

您正在瀏覽: 太陽公公家一游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公公家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