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雪地里的雪人與歡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地里的雪人與歡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晨,我醒來時發現,窗戶被水蒸氣給包圍了,完全看不見窗外的景物,我便在水蒸氣上畫畫,有小花,有四葉草,有蝴蝶。

  我畫得正起勁,忽然間,我發現外面白茫茫的一片,空中飄下片片雪花,美極了。樓下傳來陣陣笑聲,原來是大人們帶着孩子在堆雪人啊。我飛快着戴起每年都用它堆雪人的手套,飛奔到樓下。

  我想起來去年我們堆雪人的場面,我們一起歡笑,一起手拉手,一起找工具。我不由得會心一笑,心想:“呵呵,今年我自己先堆一個雪人,誰讓我起那麼早,等你們醒來,說不定我已經堆好了。”我先揉成一個小雪球,然後再地上翻滾。不久我就做好了雪人的頭和身子,然後把它們放好。

  下面我該去找工具了,下面的事情令我大吃一驚,我提前準備好的工具不見了。我翻便了整個房間,都沒有。我又去了其他人的房間看看有沒有,又令我大吃一驚,他們不見了,不是在睡覺嗎?人呢?我以同樣的速度飛奔趕到樓下。又令我大吃一驚,雪人了?我在雪地里找了半天都沒找到。這時,我的眼淚一滴一滴的順着臉頰滑落在雪地里。

  忽然,他們出現了,推着一個小車過來,上面居然有我的雪人和工具。我連忙擦乾眼淚,上前詢問原因。他們說:“呵呵,誰讓你不等我們的,自己一個人堆,不等我們,小壞蛋。”呵呵,大家一起笑起來。我把我的工具裝扮在小雪人身上,小雪人變的美麗極了。不一會他們的雪人也堆好了,一個比一個好看,呵呵,不過我還是覺得我的好看。他們聞聲過來說我們的才好看,我反抗說我的才好看。就這樣我們在雪地里追趕着,奔跑着,歡笑着。

  我愛雪花,也愛雪人,更愛雪地里的歡笑。

  初一:周靈

您正在瀏覽: 雪地里的雪人與歡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地里的雪人與歡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