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一次廣播操比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廣播操比賽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要舉行廣播操比賽!”這個聲音一直在六四班教室里傳播。

  我聽到這個消息更是激動萬分,要知道為了這次比賽的勝利,我們已經苦練了一個月了,這次比賽一定會取得第一的!

  到了下午,我們穿着整齊的校服,帶着鮮艷的紅領巾,手戴白手套,整齊的坐在指定的位置上。

  “快看”,不知誰吼了一聲。我抬頭一看,一對穿着軍服的武警戰士排着隊伍走進了校園。

  他們為我們表演了緊急集合,空手道等。我們看的目不轉睛,手都拍麻了還不能表達喜悅的心情。當我但到他們的表演恨不得馬上奔上台表演體操。

  過了一會兒,武警叔叔退出了場地,我們的比賽也正式開始了。

  首先上場的是6(1)班,他們排列整齊,得了高分。第二個上場的是6(2)班,他們也毫不示弱,也取得了滿意的成績。

  後來是6(5)班,6(3)班,他們做的有緊有條,動作一樣,似乎是一個娘生的。

  最後輪到我們班上場了。開始我們全班充滿自信,似乎還沒比賽,就已經取得了第一名。可我既緊張,又自信,生怕出現什麼差錯,隨着音樂響起,我便開始做了。一開始,我心裡有十七八個水桶吊著,動作自然也就不柔美了,後來漸漸的不緊張了,動作也就開始自然起來。

  比賽后,我注意聽着成績,“95分”,這個聲音映入我的耳際,我像泄了氣的皮球,王振宇竟然“嗚嗚嗚……”的哭了起來。

  回到教室,老師批評了我們,說我們幹什麼事都缺少認真,才使得這次比賽的失敗,聽着老師的批評,我心裡默默地想:不錯,老師說得對,任何事情只要有認真的勁,就能把人任何事都幹得非常完美。

  我聽着老師的批評,也想出了一種自我安慰的方法——失敗是成功之母!這次比賽雖然沒拿到好名次,但我知道了干任何事都應該認真對待,才能幹出理想的事!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廣播操比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廣播操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