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咪咪戰勝惡魔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咪咪戰勝惡魔女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喵喵,大家好,我是小貓咪咪,喵喵,我是只可愛的小貓哦嘻嘻,我還是只會說話的貓咪喲!希望大家喜歡我哦!” 

  “喵喵,今天是我的生日,嘻嘻!我要請大家來和我玩!”想着,我就高興的大步走去好朋友玲玲家,忽然“啊!.”我就掉進了一個懂里“嗚嗚,這是哪啊,嗚嗚,我要回家!!”“小貓咪,還好嗎,沒事吧!”怎麼可能沒是啊,我心裡想着,抬頭一看,哇哇,好漂亮的姐姐啊,“喵喵。”我對漂亮姐姐叫了聲,因為我可不想讓漂亮姐姐知道我是只會說話的小貓咪,漂亮姐姐建我沒事,就說“呵呵,小貓咪,你也和我一樣啊,掉進了這個洞,唉自從我掉進這個洞里,再也沒出去過,小貓咪你也好可憐哦!”我看了看漂亮姐姐說“沒事的姐姐,我們一定會出去的!”“啊”漂亮姐姐叫了聲,“你會說話啊太好了,有人和我說話了,告訴你哦,小貓咪,這個洞是用魔法形成的,是一個魔女設的,她喜歡讓人掉進來,之後在慢慢折磨他(她),已經有好幾個人死了!”“喵喵,好可怕哦,不過不要怕,總會辦法的,漂亮姐姐!”“我叫溫妮利.”“哦,溫妮姐姐,你知道魔女怕什麼嗎?”溫妮姐姐想了想說“她怕陽光,怕水,你被到素我你要殺她,這個已經好久沒陽光和水了!”“啊”我叫了聲又說“沒事我有水,看”說完我拿出了今天要喝的水,溫妮姐姐一看皺皺眉頭說“不夠”神格我沒聽錯吧,已經夠多了嗚嗚,殺了我吧嗚嗚溫妮姐姐建我沮喪着臉說“沒事我知道在這個洞里有水可是要挖才可以挖到呢!” 

  我看着溫妮姐姐說“沒事,我們一起挖吧,一定能挖到的!”溫妮姐姐進我有幹勁說“好吧,加油!” 

  就這樣,我嗬溫妮姐姐一直挖,忽然,聽到了魔女要來,我和溫妮姐姐急的要命,我們就拚命的挖,就在這時,魔女來了,我嗬溫妮姐姐怕啊,就在魔女面前拚命的挖,魔女見我們在挖,說“在幹什麼呢!!!!!無視我啊,想死是不是啊,哼!” 

  忽然魔女的魔爪向我伸來,我喵喵的叫了幾聲,就在這時,“嘩啦啦”啊,是水,大片的水襲來,“啊”的一聲,魔女變成了煙消失了,我在水裡游啊游,我不會游啊,嗚嗚! 

  “啊”我叫了聲,我發現我躺在自己的籃子里,“呼呼,原來是夢啊,嚇死我了,我還以為我要淹死了呢呼呼,不過這個夢真有趣啊,啊啊,我困了晚安咯,溫妮姐姐!” 

  育人中學預備(7)班郁怡雯

您正在瀏覽: 咪咪戰勝惡魔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咪咪戰勝惡魔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