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鮮血的教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鮮血的教訓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鮮血的教訓 

  藍天和白雲的心一樣,希望白鴿自由翱翔;老師和父母的心一樣,希望我們健康成長。在這春暖花開的日子裡,我們將把心情當做美的音符,去譜寫和諧校園的歡樂樂章。我們一起手拉着手,在這溫馨的校園裡放聲高歌歡快跳舞。 

  在校園裡,為了鍛煉身體,我們每天早上和下午都要上操,樓道里上上下下就顯得很擁擠。不久前,一位同學上樓梯時在嬉笑中被人搡倒撞到了牆角,傷的嚴重性還算幸運,人勉強站了起來鮮血被這一行為“氣憤”的涌了出來;淚水被這突來的疼痛趕出了“家門”。最後,在母親的照顧和醫生的囑咐下,傷勢才慢慢癒合。 

  同學們,這就是鮮血給我們的教訓,就差那麼一點點就撞着太陽穴了!這可是災難中的萬幸。俗話說的好,“不怕一萬,就怕萬一”。如果那一天,我們也向他“玩”不顧生死的“遊戲”那葬送的就不僅僅是你的鮮血,甚至是你可貴的下半生。 

  在這春暖花開的日子裡,讓我們在和諧安全的氛圍中愉快地學習健康的成長。安全無小事,力求完美心中又安全行動想安全,就能讓白鴿在天空和白雲的懷抱下自由飛翔。 

  同學們,讓我們從自己做起,建設安全美麗的校園。交通流暢的社會還要靠我們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牢記鮮血的教訓則是對自己一生建起安全的護欄!

您正在瀏覽: 鮮血的教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鮮血的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