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國之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國之旅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暑假,爸爸媽媽帶我去了趟美國,給我印象最深的是全世界最大的迪斯尼遊樂場和巴爾迪摩的螃蟹了。

  在迪斯尼樂園,有四個主題公園和兩個水上公園。那裡的煙火是最漂亮的了。首先你會看到兩顆光珠劃過天空。接着,《彼得潘》電影里的仙女便會叮叮噹噹地飛過來,灑下一片光明。緊接着,各式各樣的煙花出現了,有的黃,有的綠,還有的是火紅的心……雖然煙花不多,但都是隨着音樂有節奏地出現。最後所有的煙花一起噴向天空,照亮了整片天空。

  巴爾迪摩的螃蟹巨大無比,當地人吃螃蟹的方法也極為特別。我們去了當地一家大家都很認可的螃蟹店,準備一飽口福。之間服務員首先在我們的桌上鋪上報紙,然後又發給我們每人一把鎚子,我正疑惑吃螃蟹要鎚子幹什麼的時候,服務員端了螃蟹上來,大家便開始動鎚子砸起來。“哦!原來鎚子是用來砸着巨大無比的螃蟹的。”爸爸媽媽跟我講,砸螃蟹是有技巧的,砸重了螃蟹會被砸爛;砸輕了,會連螃蟹殼也打不開,真不容易。我每砸一下,手都會被震得很痛,後來只好包些紙來減輕疼痛。這裡的螃蟹肉質的確很鮮美,我們一行人都對此讚不絕口。大家都吃得非常飽,以至於連晚飯都不想再吃了。

  這一次美國之行的確讓我獲得了很多快樂!

   太原第5中學初中 宋浩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美國之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國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