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國之旅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國之旅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很久以前,我就嚮往她,在夢裡,我的心常漂洋過海來到那遙遠的國度——美國。他的全名美利堅合眾國,是由五十個州和一個聯邦直轄特區組成的憲政聯邦共和制國家,東瀕大西洋,西臨太平洋,北靠加拿大,南接墨西哥,是一個多文化、多種族的國家。我們這次旅行便是其中的加利福尼亞州,加利福尼亞州位於美國西部,是美國經濟最發達、人口最多的州。 

  在進入機場的一瞬間,我突然意識到,我馬上要走了,要離開我生活了十二年的國家了,經過漫長的安檢,終於來到了候機大廳,登機口前的人群像一條長龍,以極慢的速度向前蔓延着,我的心情非常激動,這是我第一次坐飛機,按捺不住興奮急切的心情,我幾乎飛着進了飛機。坐在座椅上,系好安全帶,我甚至能依稀聽見自己的心跳,不一會兒,飛機兩旁的景物漸漸移動起來,接着,它們迅速地朝後方跑去。機翼微微向下翻轉,飛機便像輕盈的小鳥一般騰空而起。景物漸漸變小,直到潔白的雲層擋住了朦朧的視野。 

  經過十三個小時的漫長征程,汪洋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大面積的陸地,“噔”地一下,飛機着陸了,隨着乘務員富有磁性的聲音,走過長長的通道,我踏上了美國的土地。 

  我的寄宿家庭女主人叫安,是一位善良而富有愛心的人,她有一頭金黃色的頭髮,一雙藍色的眼睛,經常穿着休閑裝,和藹慈祥,安有四個孩子,其中兩個還不到十歲,分別是艾麗和瑪麗。安家的房子並不大,是用木材築成的,冬暖夏涼,前院的一側有一排挺拔的松樹,雖然沒有修葺,但十分整齊,綠茵茵的草地覆蓋了前院,一隻胖嘟嘟的小貓趴在草坪上打盹。房子後院與前院截然不同,全無了草的綠,而是水的藍,清澈的水波在泳池裡蕩漾開來。“微風拂細柳,皎月映清泉”,用這句話形容後院再恰當不過了。每當晚飯過後,我便與艾麗和瑪麗在泳池裡游泳、玩水上排球。起先,在他們凌厲的攻勢下,我屢屢失意,後來,我逐漸掌握了技巧,就是在拍球前一秒鐘跳起來,這樣便會得心應手,但是,後來他們使詐利用假動作,令我眼花繚亂,打的我措手不及。 

  在美國的這段日子裡,我們通常吃西餐,安偶爾為我們做了兩次中餐,她蒸米飯時總愛放類似於胡椒的調味品,安做的糖醋裡脊味道鮮美,帶有獨特的異國風情,真是大飽口福。美國人的廚房極少見到油煙,他們通常烘烤或蒸煮食物。吃西餐也是很講究的,當嘴裡嚼着食物時,不要說話或喝水。用餐結束要把刀叉交插放在盤中……,剛開始很不習慣,但入鄉隨俗,尊重他們的飲食習慣。東西方的飲食習慣是截然不同的,東方的早餐一般喝粥,講究養生,西方則有些“肆無忌憚”早餐很隨意。東方人認為午飯是正餐,西方人則認為晚飯是正餐。而且,東方吃素食多,西方人以肉食為主。 

  每天最愜意得事情就是洗澡了,洗澡可以脫去煩惱,洗去疲憊,但是,當你裹着浴巾從熱哄哄的浴室里出來時,千萬別忘了,用毛巾把地板擦乾淨,因為美國人的衛生間是沒有地漏的。 

  我們參觀的第一個景點是環球影城,環球影城座落在洛杉磯的好萊塢,其代表建築是門前銀白色的地球。走進影城,我們遊覽的第一個項目是“未來水世界”,講述的是一群水手運用智慧戰勝海盜取得勝利的故事,場面十分壯觀,據說,單是這一個攝影棚,就拍出了一部曠世之作,不能不感嘆當今科技的發達啊!接着,我們乘坐遊覽車來到了由數百個攝影棚連成的城鎮區。立刻讓我感到耳目一新,高樓大廈,鱗次櫛比,排列着各種風格的建築物,建築界的瑰寶濟濟一堂,彷彿是一座濃縮的世界,使人心曠神怡。遊覽結束后,我回過頭想跟它說再見時,卻驚訝地呆住了,在每個建築物后,是一個個冰冷的鐵架,而那些所謂的建築物,都只是一層布,真是逼真至極,足以以假亂真了。 

  在驚訝之餘,我們進了一個山洞,不是傳來恐龍的嚎叫聲,看見人類的頭骨,整個山洞瀰漫著恐怖的氣息。突然,石壁上出現了許多恐龍,他們悠閑自在地生活着,場面溫馨,可好景不長,霸王龍來了,安逸的生活別打破了,在霸王龍的撕扯下,遊覽車劇烈地搖晃起來,好像散架似得。最後,遊覽車拖着“殘肢”衝出了山洞。 

  迪士尼樂園是我從小嚮往的地方。踏進大門,映入眼帘的是卡通人物,聰明的米奇,漂亮的米尼,憨厚的高飛,可愛的唐納德,忠誠的布魯托……。 

  一座高高的假山,裡面是水的世界,這就是激流勇進了,我們搭上一條船,漸漸朝山頂駛去,山洞裡是無邊的黑暗,只有“嗒嗒”的鬧鐘聲才知道時間在流逝。突然,措不及防地“轟”一下,船猛然俯衝了下去,淹沒在水流中的尖叫聲隨着船一起衝下了假山……。 

  此外,雪山車也是十分刺激的,一條長長的隧道里有漫天的繁星,看起來像美麗的宇宙,我們坐在車中觀賞美景,正當我陶醉在如花的宇宙中時,車子像離弦的箭一般沖了出去。此時,隧道不再是美麗的宇宙,而成了一個令人毛骨悚然的黑洞,車依舊飛奔着,但軌道卻翻轉了九十度,漸漸向下俯衝,直到前方出現了一絲亮光,“咚”地一聲,我們被重重地拋出了隧道。 

  游完迪士尼我們來到了丹麥城,這裡是當初殖民統治時期,丹麥人的領地,因時代保留了丹麥的生活方式和建築風格而得名。這裡高大的風車隨處可見,使我不禁浮想連篇,廣褒的草原上有白色的野花點綴,不時傳來牧人的號角,牛羊在靜靜地吃草,“吱呀”轉的風車旁,河水潺潺地流着……。丹麥城一行使我看到與美式不同的歐式建築風格,我不禁感慨美國果然是一個多文化、多種族的國家啊! 

  最後一站我們來到了久負盛名的斯坦福大學,斯坦福大學是世界一流的學府,當初是為那些因貧困而上不起學的學生創辦的。我很早就想一睹它的風光,今天終於如願以償了。黃色拱形大門掩映在萬花叢中,微風拂面帶來幽幽花香沁人心脾。斯坦福大學給人以古樸典雅,置身其中,連風中也帶有幽幽古韻。參觀完斯坦福后,我對他有了更深的了解。東西方文化的差異,使東西方的學府也各有不同,比如:斯坦福和清華大學,斯坦福的建築以歐美風格為主,清華則是中西結合;斯坦福的教育是開發潛能,清華在這方面尚有欠缺;斯坦福的綠化多草與花,清華則是多樹木……。 

  這次激情的美國之旅,不僅使我開闊了眼界,學到了知識,更使我了解了東西方文化的差異,真是一次有意義的旅行啊!

您正在瀏覽: 美國之旅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國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