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國之旅日記集(八)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國之旅日記集(八)_1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得得9

7月23日(星期三) 

  今天天氣不錯,陰涼極了,不過我們很快就嘗到了苦頭——太冷了!唉,有太陽嫌熱,沒太陽嫌冷,我們真是一群嬌生慣養的孩子……今天又一位新加入的人——Aidan,不知道接下來會有什麼是發生呢? 

  今天第一個目的地是電影院,好地方啊!今天看的電影名字極其之短——Bee(蜜蜂),我估摸着在中國連預告片都沒上呢!這又是美國夢工廠的傑作,不由的想到搞笑大片“功夫熊貓”這部電影講的是蜜蜂家族裡製造蜂蜜的故事,一隻小蜜蜂隨着采蜜大隊一起采蜜,結果落在網球上,被人一個扣殺打到了大街上。蜜蜂過街,人人喊打,小蜜蜂便飛到了一個人家的屋子裡,被人分別用鞋、滅蟲氣等輪番毆打,幸虧善良的女主人救了他,放他出窗外。他很感激,於是回到女主人家感謝她,他們就成為了朋友。一次他們逛商店,小蜜蜂發現有很多蜂蜜,覺得很氣憤——我們產的蜂蜜,怎麼都到了他們手裡?於是小蜜蜂同志勇敢地站了出來,狀告幾位蜂蜜生產商,經過重重努力,終於勝訴!於是所有蜂蜜都必須歸還蜜蜂們,最後連一位老太太喝咖啡加了點蜂蜜都被幾個全副武裝的軍人帶走,連蜂蜜的頭號支持者維尼熊的蜂蜜罐也被狙擊手打碎,全世界所有的蜂蜜都被注入到蜂巢里導致這個蜂巢的癱瘓,所有人都不工作了,天天睡覺吃蜂蜜,世界上所有的花都枯萎了。於是女主人和小蜜蜂又想出了一個辦法,他們又跑去了童話世界(因為他們本來就在童話世界,無需路費),把白雪公主等人的花全搶走了,運回自己的世界(還是童話世界),他們坐着飛機,回來了。蜂巢里的蜜蜂全軍出動,吸食花粉,撒向大地。霎那間百花齊放,美麗的世界又回來了(好假)!電影到此結束,全場起立,鼓掌!這種現象也是少見(僅限中國境內),可見美國人是很講禮貌的。 

  下一站——別忙,先吃飯。OK,吃完飯,目標:MERRI-BOWN,目的:打保齡球。酷,我還沒打過呢!我們這個保齡球館是經過改良的,適合新手,如果你的運氣不是太差的話……(我就試過一次)一般不會打出0分。最終分數:10局共102分,排名第二!沒法子,第一位是老師啊!我們的DAN老師從來都是第一球中一兩個,第二球把剩下的一股腦搞定!當然了,失誤除外……人非聖賢,孰能無過?即使是聖賢,也會有過錯的嘛……不過最令人鬱悶的是我在一次拋球過程中,還被自己拋出的保齡球砸到了自己的腳,結果這一球還一次把全部都打了進去,給我贏來了20分,真是令人哭笑不得也。 

  13:37進館,兩小時以後我們出了保齡球館,回到大草坪。在大草坪上睡了一覺,後來的經歷就不多說了,每天都一樣! 

7月24日(星期四) 

  今天我起來的很早,7點鐘就自己爬起來了。我們準備出去旅行了(國內旅遊),雖然說我現在已經正在旅行了,但是在美國國內開車玩一玩也不是件壞事嘛。今天最後一天了,說不定明兒一早就走人了,好好珍惜在營的大半天啊! 

  今天我們還是去游泳,老地方,今天天氣比昨天還要冷,所以我們游泳時一上岸就會直發抖,幸好今天太陽挺大,我們便整天泡在水裡。打打水戰啊,游游泳啊,不亦悅乎!老師也和我們一起玩,把我們拋進水裡。吃過午飯後我們就去playground玩,裡面有攀岩、滑滑梯、彈簧凳,還有很多叫不出名字的東西,我們都一一玩遍,不過我覺得最具挑戰性的還是“太空攀岩”,“太空攀岩”有幾個出發點,每個都很難,我選的出發點一點都不好,是最長的。一開始就是旋轉梯,然後是“星星區”,就是有很多圓,一條線貫穿圓的中心,你要先爬到這個圓上,圓是可以到處亂轉的,你要努力再爬到另外一個圓上,連續爬了7、8個后,就達到了“太空攀岩”的頂端,你要慢慢沿着傾斜的面下到另一個傾斜的面,下到最低端后又是“星星區”,然後是旋轉梯加上星星區,最後順着一條直直的繩子滑下來,大功告成!不過我沒那麼有本事,在旋轉梯加上星星區的地方不慎跌落下來,出師不利啊! 

  隨後我們又玩起了橄欖球,我終究還是沒搞清楚規則,連比分都不知道……在老師們的帶領下,我們又向公園更深處走去,抵達一個小樹林,我們就在樹林里玩了好久,躲貓貓、賽跑、橄欖球、捉蚊子……總之是變着花樣玩。直到精疲力竭,我們才坐在板凳上休息,看來我們小組的體力還是不太好——別的小組還在玩呢! 

  晚上,我們清理了東西,心情比較激動,叔叔說明天一大早就走了,耶!

您正在瀏覽: 美國之旅日記集(八)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國之旅日記集(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