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國之旅日記集(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國之旅日記集(七)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7月22日(星期二) 

  今天是被人叫醒的,習慣性飛奔下樓,吃倆麵包立刻走人。今天我們要去公園,據說這個公園很好哦! 

  坐上校車,一路上風景優美。美國的環境都相當好,絕對沒有人亂扔垃圾的!不像中國,垃圾滿天飛的現象十分普片。美國人郊遊過後野餐,也不會留下一點垃圾,當然,個別壞分子除外!我們很快就來到了所謂的公園,上面寫着大大的四個英文字母——YMCA。原來這裡是YMCA,也就是我們這個夏令營的總部,暈!回到老家了!我們的任務依然是當苦力,別人都去玩了,我們進入深山老林之中,從10點一直走到下午1點20,最後才明白此行的最終目的——撿垃圾……然而我們終於知道此行目的后,又發現了一個很氣人的問題——我們如此興師動眾,派出清潔工8人,帶着一個巨大的垃圾袋,走山路3小時20分,最後才撿了不到10個易拉罐……我們是該為美國國民的素質感嘆呢,還是該為我們的“白費勁行動”鬱悶呢?算了,運動總是多多益善的嘛,何況我們這是雷鋒行動呢?加油,明天再來撿另外一條山路! 

  唉,肚子餓死了。回到山腳,趕緊開餐!懷疑昨天晚上爺爺奶奶忘了把我的飯碗洗一洗,裡面有股異味,肚子實在是餓,也顧不得許多,難道你不吃飯?那就將就着吃吧……吃完我的午飯,我們就去射箭,50個人,一人射三箭,結果令人哭笑不得——箭沒射出去者至少10人,150支箭射中靶子率0%,沒一個中的!最好成績是擦過靶子,所以說在古代,打仗也是件很辛苦的事兒啊!射來射去射不中,你急我也急…… 

  終於到了我最喜歡乾的事情——游泳了,我們今天在YMCA總部游,這裡設施好很多,唯一的缺憾是人多得要命!這裡是室內游泳,有暖氣,不過這有利有弊。你想想,出水的時候暖和極了,一進更衣室立刻變為冷氣,不冷死你……今天是統一游泳,人多得跟下餃子似的,雖然我很不情願去做一個餃子,不過我還能幹嘛呢?只好自願成為餃子家族中的一員。這個游泳場有着許多的娛樂設施,我們一一玩遍,沒多久,又要集合了。 

  上了校車,被同學捉弄了幾次,所以沒有睡着,回集合地后我們就在大草坪上玩橄欖球,隨後叔叔接我們回家。

您正在瀏覽: 美國之旅日記集(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國之旅日記集(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