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國之旅日記集(五)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國之旅日記集(五)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7月18日(星期五) 

  今天是星期五,一個星期過得真是快!今天是最後一天夏令營(這個星期最後一天),據說還可以用“cash”(老師發的,一張紙上寫着面值,都是一元的,顏色不同)買自己喜歡的東西呢!今天我們組織有兩個人,只好跟別的小組在一起玩,一開始我們玩太空船大戰,老師們總喜歡和太空扯上關係,其實這不過是拿着水球互相砸而已,挺好玩,只不過人人都濕透了。如此炎熱的夏季,渾身濕透又有什麼所謂呢?我們玩得相當開心!隨後老師表演唱歌,邊伴奏邊唱,三個男老師打鼓,一個男老師邊吹口風琴邊彈吉他,還能唱歌,真是強啊!我覺得簡直可以去申請專利了!老師們唱了3首歌曲,混了半個小時吧,我們就吃飯。 

  吃完了飯以後,我們就排練節目,據說下午還要集體表演,我的角色比較簡單,大概出場5分鐘(總共不超過10分鐘),就是先上台,告訴大家故事的由來,然後下去,最後再上來,說再見,然後跳舞,下台。 

  演出時間到!小小一個教室擠了一大堆人。我們是最後演,別人都演完了。我們演得還行,挺搞笑,全部人都笑了起來,特別是最後跳舞的那一段,把他們給笑得啊,腰都直不起來了(可能是我們跳得太爛了)!一下台,我們的位置竟然讓別人給坐了,沒辦法,我們只能先走一步了,好在我們是最後一個表演,我們一走,各自散夥!後來還開了一個小小商店,據我所知這是星期五最後的一個節目,裡面的東西可以用老師平常因你表現而發的玩具紙幣購買(雖然都是些地攤貨),我只有一塊錢,表弟還沒有錢,於是我就買了一個最便宜的綠色項鏈(說是一美元,在中國1毛錢),誰知回到家奶奶還說不錯,挺漂亮的,OK,就送給她吧!反正我要了也沒啥太大用途(主要想這一塊錢不用白不用,回家就用不着了)。 

  回家后,看了一場我看過的007電影,現在的電影英文字幕我已經能看懂1/3了,看來英語水平有進步嘛!看完電影以後,睡覺! 

7月19日(星期六) 

  今天我很鬱悶,昨天的日記打了一半,跟我說停電了!沒保存,都沒有啦!你說我鬱悶不鬱悶,沒法子,繼續打啊!終於打完了,正準備看看《明朝那些事》,阿姨叫我陪弟弟去拉小提琴,然後幫我們倆買鞋(就是表弟在拉,我在旁邊坐着),想想也不錯,聽聽音樂,受受熏陶嘛,反正也不用我拉。 

  表弟應該很有音樂天賦的,我無法想象拿一個這麼小的琴能彈出美妙音樂(我指的不是他)。到了老師家,表弟便進去拉琴,我就坐在沙發上,我發現表弟的琴聲中有很多雜音,老師拿過去扭扭弄弄,然後親自一拉,真是特別悅耳動聽,表弟要是能在家裡拉出這麼好聽的琴聲,那就太好了!我獃獃地坐了半個小時,除了能聽聽老師拉小提琴外,感覺十分無聊,終於走了。我們便去買冰鞋,然後迅速回家吃飯,再迅速跑去冰場…… 

  今天滑冰我穿上了新的冰鞋,而且還是短褲短袖不戴手套(摔一跤准完蛋)。我們幾個小孩玩得挺好,我的速度已經追上表弟了,而且他轉彎沒我快,所以只要他抓着我的衣服不放,我就急速轉彎,他肯定摔個大跟頭!就這樣,我們兩結下了“深仇大恨”。他摔了不少次,我也摔了不少次,我摔得都是結結實實的一跤,至於他,反正摔習慣了……摔不摔都無所謂!起初,我開開心心地走向冰場;最終,我傷痕纍纍地走回家去…… 

  晚上,我們去別人家開“patty”,我吃得好飽,撐死我也!阿姨做的菜相當好吃!什麼雞鴨魚肉啊都有,還有我極其喜歡吃的多春魚,我還吃了一個冰淇淋呢,吃得路都走不了了,還把別人家的東西都打包了回來(人家要回中國了),回到家,暈暈的,困死了(飯吃多了也會醉),寫完這篇文章,趕快睡覺……

您正在瀏覽: 美國之旅日記集(五)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國之旅日記集(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