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baby天使我愛你ii楔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baby天使我愛你ii楔子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楔子 

  俺來: 

  親愛的們,這是蝴蝶的第二部作品哦,也是第一步的續集。我知道大家有的人在第一部喜歡金野陽,有的喜歡李澤浩,所以,為了滿足大家的願望,我呢,又寫成了第二部哦! 

  希望大家多多捧場! 

  這一部缺少了第一部的眾多喜劇色彩,但是,金野陽、李澤浩、秋荷、曉瑤、紫湘、夢露之間的感情戲會增多 

  愛情與友情的背叛和諒解,原諒和寬恕,天使與惡魔,都會出場! 

  還有,第一部我是以秋荷自己的角度寫的,而第二部我會以第三人稱寫,並寫出每個人的心理活動哦! 

  一定要一如既往的捧場啊! 

  -----------------分界線------------------------ 

  從古代回到現代,才發現作業多得要命,怎麼辦?找傲安啦!一個電話搞定,我想,在未來上學前的每個夜晚里,他都會在奮筆疾書吧? 

  但是,秋荷明白,事還有很多,尤其是面對金野陽和李澤浩,她真的不明白要怎麼辦? 

  一個是霸道帥氣的金野陽 

  一個是溫柔體貼同樣帥氣的李澤浩 

  秋荷真的是犯了難啊…… 

  “曉瑤……你說,我要怎麼辦啊?他們兩個,我要怎麼……”秋荷再一次仰天長嘆! 

  “那你喜歡誰?喜歡誰就選擇誰不就得了?!” 

  “哪有那麼簡單!”說實話,秋荷是真的不知道他們兩個她喜歡誰,準確的說,她……兩個好像都喜歡,又好像都不喜歡…… 

  “我認為就這麼簡單,要我說,就選李澤浩!” 

  “不,我,那個……” 

  “那就選金野陽!” 

  “也不行,我……” 

  “那就兩個都不選!” 

  “不行!這樣……這樣不是,太虧了點……”事到如今,這丫頭還有心思想虧不虧的問題啊! 

  “算了,我是管不了你了,反正……不管他們兩個你選擇誰,終有另一個會痛苦……你要想清楚,要傷害哪一個……你自己決定” 

  風依舊吹在秋日的落葉上,只有那無盡的凄涼蕭條之感,秋荷心裡默默的想着,這應該不是什麼事的預兆吧? 

  曉瑤又回天堂去了,怎麼勸她都要回去,說什麼時間到了要回去看一眼,我從來都不知道她到底為什麼一個多月回去一次,在一個月又回來,難道這是天使下凡的規定? 

  是啊,誰能想到,接下來發生的事情讓所有人大吃一驚!

您正在瀏覽: baby天使我愛你ii楔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baby天使我愛你ii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