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次,我嘗到了幸福的滋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嘗到了幸福的滋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單純的我認為吃一顆糖果,在那甜甜的滋味滲入喉嚨的剎那,就是幸福,可那不是,幸福不會那麼簡單。 

  上了中學,認為讀一本小說,當那感人的故事情節吸引了我的時候,是幸福,但這也不是,幸福不會那麼單調…… 

  但是,慢慢長大的我竟開始慢慢學會品味生活,尋找身邊的幸福。 

  慢慢的,我發現,母親有時的一句叮囑、一通電話或者是一句問候的話、一頓沁人的飯菜……還有對我的關心和愛都是幸福的給予。 

  曾經的我只會享受別人給予的幸福,貪婪地享受着,從未想到自己去追求、尋找,只是以為母親的這些表現是理所當然,天經地義,並沒有跟我懂得追求的幸福牽上一絲絲的瓜葛,一點也沒有…… 

  當現在,在尋覓了多處沒有找到,卻意外的發現母親給予我的無私的幸福,一種親情的幸福,這種幸福不比糖果差也比故事情節感人…… 

  慢慢的、慢慢的,我不再享受幸福,而是給予別人幸福,這時給予的對象最應該是母親。 

  “兒行千里母擔憂,母行千里兒不愁”這充分說明了母對子的情,但子卻沒有一丁點的感覺。 

  當母親出遠門時,我會囑咐上一句“路上小心,過馬路看看紅綠燈”我明明看到母親在點頭並轉身的剎那那紅腫的眼睛,那分明是對子女懂事而表現出的欣慰。 

  …… 

  偶爾和母親在一起坐在海邊,欣賞海邊夜景,談論着過去往事的點點滴滴,我感覺,這世上再也沒有比這一瞬間更幸福的事了,真的。 

  當海夜景色再次映入眼帘,我不會再忘記幸福瞬間的點點滴滴了,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嘗到了幸福的滋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嘗到了幸福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