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原來如此簡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原來如此簡單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原來如此簡單 

天的幸福是蔚藍,湖的幸福是墨綠,高山的幸福是純潔,太陽的幸福是火紅,然而最幸福的恰恰是無色的水,它供給了萬千生靈,它是萬物的始祖。 

茉莉清香,玫瑰火紅,茶花幽香,櫻花醉人,梅花傲氣,竹花悲壯,但最美麗的花不知名,那是一種淡雅、隱歸、無欲的超凡脫俗的氣質,它也許只是路邊不起眼的一簇野花,但萬人追尋如黃金。 

幸福原來如此簡單。 

王子在海外日光浴,乞丐在沙灘曬太陽,公爵在府邸品山珍,山民在家中嚼山菜。幸福沒有高低貴賤,只是一種心態,一種簡單的心態。有了這種簡單的心態,生活處處幸福,時時暖意濃濃。 

朱門豪宅是幸福,柴門茅舍亦然:陶淵明隱居山林,不論世俗,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一番高雅情操,真乃醉翁之意不在酒,而在於山水之間也。山珍海味是幸福,粗茶淡飯亦然:李白可謂吃遍天下,然而卻以國家興亡富強為己任:聽杯投著不能食,拔劍四顧心茫然。棄庸碌為高雅,拋小福而思大富。我想如此高雅淡定之人,倘若唐國大致,即使粗茶淡飯,定也會吃得個盆光碗盡。 

幸福原來如此簡單。 

世間的人們,大都顛倒幸福觀。忙於工作加班,忘了兒女幸福笑臉。淡泊人情世故,忘記了一句句溫暖的飯後話。忙於奔走萬里路,不細細欣賞腳下另番天下;忙於盡覽萬卷書,不潛心盡收每本精華。幸福萬分溫暖,無處不在。 

幸福原來如此簡單。 

不要煩惱於世間幸福的不可捉摸,不要感嘆漫漫學徒艱難。啊,朋友們,在一個朗朗的夏夜裡,拋棄心中的萬分苦悶。躺一張搖椅,品一杯清茶,思緒在星斗間翻飛,夢境在天河中蕩漾,輕歌在耳邊回想,長笛在心中悠揚,如赴月湖,如游月宮,心中一種美好幸福在天邊飄蕩…… 

在如夢如幻中,幸福原來如此簡單……

您正在瀏覽: 幸福原來如此簡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原來如此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