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溫暖的話語長記我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話語長記我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溫暖的話語長記我心

  愛的語言時時刻刻圍繞在我身邊,使我的心即使在那白雪飄飄的日子裡也能溫暖如春。

  從補習班裡走出來,想着那張糟糕的試卷,一陣風猛地向我刮來,我不禁打了一個寒戰。站在雪地里的我知道暴風雪要來臨了。害怕、緊張、孤單向我襲來。手習慣性的伸進了衣兜里,突然感覺到裡面有東西,拿出來一看,原來是張小紙條,打開一看有一段字“同桌,加油!我相信你是最棒的。”霎時間,一股暖流直衝心田,溫暖着我!“曾經多少次失去了方向,如今我已不再感到彷徨。”因為同桌的鼓勵,我不再害怕、緊張、孤單。我要微笑着去唱生活的歌謠!

  走在馬路上的我漫不經心,邊走走,邊瞧瞧。一不小心便滑到了,還沒等我站起來,就聽見一陣刺耳的喇叭聲。腿還在隱隱作痛,這時好像有一位司機已經等的不耐煩了,從車上走下來。我心想“怎麼還要罵我嗎?兇巴巴的,切!”這時他走到我身邊,把我扶起來。面帶微笑的說了聲“孩子,天冷路滑車還多,你看着點兒。”我也笑了笑,笑中帶着慚愧與感動。那銅鈴般的聲音在冰天雪地里回蕩。世界因互幫互助變得每一刻都精彩萬分。

  早上起床,穿好衣服吃完飯,已經下了樓,這時傳來媽媽叫我接電話的聲音,誰呀!非這時打來電話。我氣喘呼呼地跑了上去“喂!今天降溫別忘加些衣服。”哦,原來是在遠方的朋友。我突然感覺到我們雖然相隔很遠,但心更近了。走在路上迴響着朋友的聲音,在這個寒冷的冬日裡是多麼溫暖!有一位時時刻刻關心我的朋友,多麼甜蜜!

  雖然每一句話都如此簡潔,但在我心裡像一團猛烈燃燒的火,永不熄滅,一直溫暖着我,伴我成長!

  初一:鬍子涵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話語長記我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話語長記我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