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失去太多了,太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去太多了,太多』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為什麼?為什麼?我一定要失去?難道還要失去下去嗎? 

  我拒絕上天對我的這一切的安排!我再要不要遵守你上天對我的任何的安排!任何! 

  失去外公?失去外婆?失去舅舅?最重要的親人也失去了?難道還要再失去身邊的任何一個人嗎? 

  5月17號:看到在太平間的媽媽,心碎了,不知道以後怎麼過,在此之前,我依靠着她,她從來都沒有離開過我,生命中的每分每秒都在她都在我旁邊,突然的一場車禍,她就走了,再也沒有回來。 

  5月27號:從太平間把她接回來,我哭了,那個時候的媽媽就是一塊冰塊,好難過,但人走了生活還是要走下去的,我儘力忍着痛苦陪她都焚化場她被推進焚化口的時候,終於忍不住大哭一場了,再也見不到她的遺容了。永遠! 

  5月28號:是她的葬禮,好多親人都來了,我卻沒有感到一絲溫暖,唯一少了她,她的骨灰放在棺材里,棺材被慢慢的放下去,我又哭了。回家后,我拿起她給我買的最後一條褲子,我把它抱在懷裡,卻再也沒流出眼淚,她永遠在我身邊,我要堅強,要是她看到了,她會不開心的。 

  9月3號:新學期開學了,我和她分在一班,過了幾個星期,她坐在我前面,久而久之我們熟悉了,她爸爸媽媽只是想讓她學習,我開始以為她不喜歡和別人在一起玩,原來是她以前的女同學都很討厭她,還叫別人不和她玩了,時間長了,她習慣了孤獨,也不喜歡和別人接觸了。無意中一次我點開了她的QQ相冊,她以前是多麼的活潑可愛啊。我暗暗的為她感到惋惜, 

  9月29號:下午,我和朋友因為私事把塗凱龍打了一頓。 

  9月30號:大家都在說我下午又會打塗凱龍一頓,她早上對我說,求我不要打塗凱龍,她不想看到男孩子哭泣。孤獨的背影。要是想打人就打她吧。我拒絕了,對她說我不會塗凱龍的,她臉上充滿了歡笑,我開始以為她喜歡塗凱龍呢,終於忍不住和她打了一個電話,問清了,原來她不是喜歡塗凱龍,只是希望不再看到男孩子孤獨。哭泣的樣子了。

您正在瀏覽: 『失去太多了,太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去太多了,太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