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要解釋,解釋太多就是掩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解釋,解釋太多就是掩飾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不要解釋,解釋太多就是掩飾 標籤:掩飾作文 解釋作文 太多作文 太多了作文

  在朋友面前,她是自己的知音。但是不要把自己太多的事情告訴她們,因為女人心海底針,她可能搶自己心裡喜歡的人,佔為己有。然後接著說,不是我乾的,是他主動找我的。大不了自己放幾個不喜歡的人,把真正喜歡的人放到自己的心裡。看看她怎麼會說。然後就很生氣的走掉,就不要再理她了,這種人交不得。

  我覺得好多人都追一個男生的時候,最好不要追,不要理睬他。因為某些男生最會關注那些不喜歡他的人。嗯哪,有志者事竟成。加油吧女生們,所有的女生都會是公主,會找到屬於自己的白馬王子,當然了不會是唐僧。

  以前我總以為世界離開了我會不會轉,看來我的想法是錯的。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圍繞着你一個人轉,都喜歡你,都愛你。不要在自作多情了,世界不會因為你自己而改變,人生只有你自己可以主宰。

  愛情,呵呵,只是無稽之談。感情,哈哈,只是發自內心。

  愛情,你懂嗎?

  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請發現他身上的缺點。不要盲目的喜歡。到頭來連自己喜歡他什麼都不知道了。

  如果他主動和你說話,不要表現的太高興了,反而不好了。不要他問什麼都要回答的。

  初一:加油為了你

您正在瀏覽: 不要解釋,解釋太多就是掩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解釋,解釋太多就是掩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