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淑女”自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淑女”自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本人嘛,一頭烏黑的長發,一雙“炯炯有神”的小眼睛,一張厚厚的嘴唇。人送外號“熊寶寶”。要說“熊寶寶”這個雅號還有一段來歷呢!

  那天我穿了一身熊貓裝(猶如功夫熊貓轉世一般地向教室衝去)。要知道還有兩分鐘就上課了。當時的時間對於我來說就是生命啊!可誰知跑着跑着突然和大地來了個深情擁抱。同學們說我跌跌撞撞地像個熊貓,於是送了我這個“熊寶寶”的綽號嘍!

  本人嘛,興趣愛好還是挺廣泛的。譬如:愛好之一—吃零食,尤其是對巧克力產生了厚愛。“可惡”的老媽故意引我上鉤,用兩盒巧克力換兩個禮拜的家務勞動。由於酷愛巧克力,所以就答應了,那滋味,啊呸!想知道的自己去試試吧!

  本人愛好之二—睡覺。如果早晨老媽不喊我起床我一次能睡到太陽曬屁股呢!最讓老媽噴火的一點是我在學校上課也喜歡和“周公下棋”。害得老爸老媽一天得往學校里跑N趟,把我們那“老班”氣的也夠嗆。不過本人就這樣,不“眠”則已,一“眠”驚人。

  本人愛好之三—搞惡作劇。每次不把同學們整得哭天喊地就不罷休。譬如:往同學們的板凳上塗“502”,往同學們的背上畫王八,等等,這都是本人所為。

  說了這麼多缺點,其實本人也是有優點的。譬如:聽老師的話—上課不說話,認真聽講。(忘了告訴你,我經常在夢裡聽老師講課,我也算是乖孩子吧,嘻嘻~)

  嘿嘿,其實本人也蠻可愛的!

  河北石家莊趙縣石塔中學初一:胡冰玉

您正在瀏覽: “淑女”自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淑女”自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