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寢室昨夜咳嗽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寢室昨夜咳嗽聲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啊,一早起來,還處於睡懵之中的我,迷迷糊糊地望着窗外。早晨,寢室外的空氣是那樣的新鮮,真清爽啊!

  但是,一想起昨天晚上的事情,我便焦慮不安,極度煩勞。事情是這樣的:昨晚本來應該是一個甜美的晚上,但是,一個故意的咳嗽聲,卻毀掉了這個“甜美”,而我的心情也低落到極點。昨晚,樓長在我們寢室巡查完畢后,他自己想起一些好笑的事,便自言自語起來,我們寢室大多數人見狀都覺得好笑。不知是誰故意咳了一聲嗽,於是,寢室便安靜不下來了。樓長叫我們寢室咳嗽的人下樓去操場,可他根本判斷不出來故意咳嗽的是誰。過一會兒,那個睡對面床鋪的可惡的歐陽佩文胡言亂語,就他認為我是故意咳嗽的。我和下鋪的羅泓雲便被叫出去,可沒過多久又被叫回寢室。過了一會兒,樓長又來了,問我們到底是誰故意咳嗽的。沒人回答,再三反問后,樓長也沒辦法。於是,他說:“必須有人下去,要麼讓咳嗽的一人下去,要麼寢室八個人一起下去。或者讓一個人當替罪羊。”這時,寢室里沉靜下來,而我的思想也在激烈地鬥爭着!“左腦”說:“別去。那是自討苦吃!”,“右腦”說:“為了全寢室,豁出去了!”最終我選擇了“右腦”。我帶着緊張的心情,準備接受懲罰。經過一番辯論后,我又帶着自信的笑容回到寢室。當然,可以肯定,我勝利啦!

  昨夜寢室的咳嗽聲,真讓我心驚肉跳。

  四川攀枝花市第二十五中小七年級七班 劉宇瀚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寢室昨夜咳嗽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寢室昨夜咳嗽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