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那一張畢業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那一張畢業照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清淺微光處,悠然的時光悄悄地從指縫間溜走,抓也抓不住,一如那張沒於紅塵深處的畢業照,待回首尋覓,卻已然尋不見,望不到,只留一地的悵然。它在記憶中蒙了灰塵,卻無法切底消失。

  於我而言,它是我難忘的失落。遙想那個夏日,火紅的太陽彷彿充滿朝氣的我們,那麼燦爛。在紀念館前站好幾排隊,我們臉上的笑容甚至勝過了太陽,燦爛而美麗,那般耀眼。我的心中也彷彿灌滿了蜜,是難忘的甜。偷偷拉住身旁好友的手,溫暖,使我不願放開。一旁的老師注意到我們的小動作,投來一記警告的眼神,要求我們站好,吐吐舌頭,又在閃光燈亮起時換上最甜蜜的笑容,像是世上最華美的珍貴。響起的“咔嚓”一聲,像是舊時光與我們的告別。

  老師特意申請一個新郵箱,在我們全班的注視下,把那張畢業照存進去,莊重得像一場儀式。大家想保存的,可以到這個郵箱洗出來,老師說。我看着屏幕上的照片,上面的人兒竟有些傻傻的,憨憨的,不過,在我眼中,它依舊是一件珍寶。

  可惜,我最珍視的美好,卻讓我自己弄丟了。記着郵箱賬號和密碼的紙,彷彿那段承載歡笑與淚水的時光,離我而去了。只是獨留我一人,訴說著滿腔的相思。

  難忘那一張畢業照,被曾經笨手笨腳的我弄丟,它在我的記憶中沉默着,只有我知道,它像生了根一般扎在我的心上,已然長成參天大樹,想拔也拔不了,還連帶着陣陣心痛。

  剪一縷相思,訴一段惆悵,時光催促我的腳步,我無法停留。只能待相思成豆,來奠基那一張難忘的畢業照,那一段難忘的時光。

  初一:惡魔的低語

您正在瀏覽: 難忘那一張畢業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那一張畢業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