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雞為什麼吃沙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雞為什麼吃沙子?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神奇的大自然,千姿百態,鬼斧神工,日月星辰,高山大河,花鳥蟲魚……人在與大自然相互交流中,常常發現大自然的奧秘。 

  記得那一次,我回老家看望奶奶,發現奶奶家養了一群可愛的小雞。它們有的在打架;有的在沙里打滾;還有的拍着翅膀跳舞……奶奶把一桶舊飯倒在地上。可愛的小雞飛快地跑過來,拚命地搶食。看着它們爭先恐後的飢餓樣子,我笑了! 

小雞吃飽了,心滿意足地到處走,好像在散步。有的小雞走到了沙堆邊,一下一下地啄食起沙子來。我覺得很奇怪:咦?它們怎麼吃起了沙子?難道是沒吃飽?沙子那麼硬,它們不怕把胃弄傷嗎?帶着疑問,我去問奶奶。奶奶笑着說:“傻孩子,雞呀是沒有牙齒的,飯吃下去,它們沒有辦法很好消化,因此,它們喜歡吃些沙子,這就像磨盤一樣,可以幫助消化呢!”“那它們不會受傷嗎”“放心吧,它們的胃裡有較厚的肌肉壁,上面還有一層角質層呢!”哦,我明白了! 

  通過這件事情,我終於明白,只要我們用發現的眼光去觀察,就會發現大自然更多的秘密。

您正在瀏覽: 雞為什麼吃沙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雞為什麼吃沙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