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十四歲,多了一份成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四歲,多了一份成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間過得飛快,在不知不覺間,我已經十四歲了。與以前那個幼稚、莽撞的我比起來,或許多了許多東西吧!遇事能仔細思考;對自己做的事有責任感;比以前變得勇敢些了。我或許長大了吧,已經逐漸邁向成熟了。

  十四歲,我飯吃完了,會自覺地收拾碗筷了;房間亂了,會自己整理了……這些可能是成熟的小標誌吧。

  十四歲,我不會再讓老師和家長費盡心機,逼着去學習,因為我知道:今日的播種和辛勤耕耘換來的將會是明日燦爛而無限的未來;今日的所謂“辛苦”是為了到“老大”之時,還可以為自己的青春而驕傲。十六歲,我學會了勤奮,為了家長的期望,為了老師的教誨,更是為我自己的未來。

  十四歲,我不會再因為與同學的一句口舌之爭而大動干戈,甚至一回頭,仍下兩個字“絕交”。我學會了寬容、忍讓,這絕非做非,更不是所謂的“為人際關係打基礎。”

  十四歲,我不會再“意氣用事”,我學會了思考,學會了“三思而後行”,這不單單是一份思考,更是面對困難,面對挫折的一種冷靜和理智,

  十四歲,我學會了實幹,我懂得“做”永遠比“說”要來得有效,我要用雙手築造未來。

  十四歲的天空更加多彩,我願我青春永遠有着十四歲的生機勃勃而又成熟!

  濱江中學初一:許楊洋

您正在瀏覽: 十四歲,多了一份成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四歲,多了一份成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