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d調的華麗→我兒子,流行音樂的魔術師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d調的華麗→我兒子,流行音樂的魔術師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d調的華麗→我兒子,流行音樂的魔術師 標籤:流行音樂作文 神奇的魔術師作文 魔術師作文 我是魔術師作文

傑倫身為獨子,理所當然成為家中長輩——爺爺奶奶外公外婆的寶貝,老人家疼孫子,不論去哪兒一定都會帶着傑倫一起,甚至當律師的外公要去餐廳、飯店跟客戶討論案件的時候,也會看到傑倫小小的影子跟在後面。

  傑倫還小的時候,我們一家三口經常一起到海邊踏浪玩耍,鬼靈精的他拍照姿勢也特別多,當其他小朋友都乖乖站着、蹲着拍照時,他一定會跑到鏡頭的最前面,或扭腰或做鬼臉 搶鏡頭。愛表現的他,除了喜歡彈琴、錄音外,才五六歲就喜歡買些魔術用的撲克牌什麼的,跟着一步一步學,居然也讓他摸出變魔術的訣竅。家族聚會時的表演,常常逗得我們驚喜連連。

您正在瀏覽: d調的華麗→我兒子,流行音樂的魔術師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d調的華麗→我兒子,流行音樂的魔術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