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夜如風(5)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夜如風(5)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綿綿,那邊怎麼了,怎麼這麼吵呀?”如風皺起眉頭說。“誰知道!”綿綿對那吵鬧程度也實在不敢恭維。“過去看看吧~~”“哦好”乖乖地被綿綿牽了過去。“OH!MY GOD!”面對如風這一瘋狂尖叫,綿綿狹長的眸子中有着迷惑與痛苦。明明討厭我,為什麼還要我進學生會呢?“綿綿,你說上次,學長不可能沒看到,也就是說我天天都要面對學長那鄙視的目光了,我不要啊!~~~”“如風,你能不能少瘋了,我們一起去學生會……”交談聲漸漸遠去,眾包圍在公眾欄的女生才想起她們不就是那兩個代替剛畢業的學姐的新入學生會的兩名女生,“天啊!”現在嚎叫的可是那些女生了,雖然不想承認,但綿綿長的那麼美麗,如風雖然不算漂亮,也長得十分可愛,她們會不會把校園中的三大王子給搶走啊!55555555555555555~~

  “薰寒!你什麼意思啊!你不是討厭我,嫌我惹眼嗎?幹嗎還要我進學生會,是準備羞辱我嗎?”“我……我不是這個意思啊!綿綿,你誤會我了!”一旁的穆與軒先是露出驚訝的神請,再是不約而同地心裡覺得饒有興趣,當綿綿破門而出時,如風一個小小的腦袋頓時充斥着怒火,“虧你還長的這麼帥,原來還不是人面獸心,說!你作了什麼對不起綿綿的事,坦白從寬,抗拒從嚴噢,怪不得綿綿說你不象你長的那麼善良,我還替你說好話,你真是—……”“呵呵,學妹,沒想到你這麼有正義感!”“啊?學長,你怎麼也在這兒?”“學妹這麼說你剛剛是完全忽略我了咯,好傷心啊~”“不是,學長,我沒有這個意思,我……”“你前面說寒長的很帥,那我呢,你說呀~”“我……我……”

  看着被問的張口結舌的學妹,軒在一旁嘆着氣。真是,這傢伙又來了……“寒,你沒事吧。”詢問的是一個披着及肩長發,也有着大大眼睛的女孩,她是學生會會長秘書——楊暮悠。“暮悠,寒沒事,我記得你說你的一篇論文還沒寫好是吧?”親密的勾着暮悠的肩,軒甜甜地說道,“是……是……”真是,怎麼老是會結巴呢?“喂,死白夜軒,你不要這麼對暮悠,好不好!她不是你的……”這是學生會體育部長袁緣的聲音。吵鬧聲漸漸遠去,自動將如風和穆隔離,寒把自己朦朧在自己的世界…… 

PS:對不起,我真是失信於人了,只是真的覺得好想休息一下,不過今天還是打起120分的精神來了,不在乎大家支不支持,只要大家開心就好,這真的是果果的心愿…… 

  縮着頭卻依然幸福的果果

您正在瀏覽: 夏夜如風(5)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夜如風(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