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段需要埋葬的記憶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段需要埋葬的記憶_1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pp958

網絡是個奇妙的東西,雖虛無縹緲,卻也為我們的生活增添了色彩,可有些是鮮艷奪目的,而有些骯髒灰暗,有讓把它當調劑品也有人把它當生活的主題。 

  我說過,我會努力,比以前更加努力,這個過程不好走,它充滿火藥味,我選擇了這條偏僻難走的路,但確實只有它可以讓我成功,我必須為之付出代價。 

  我說過,我現在正站在網絡和現實之間,被兩邊攻擊得無力反擊,一邊是對我成功有幫助的,一邊是讓我自由的,可魚於熊掌二者皆不可兼得。我現在猶如上戰場打仗,稍微走錯一步,就會被敵人的火力炸得粉身碎骨。我只有向爸媽請求援助,和他們約法三章。 

  我說過,為了取得好成績,我要做到對自己不太放任,盡量剋制自己的壞毛病。 

  我說過,在逃去如飛的日子裡,我要好好把握機遇,友善,積極,熱情的對待剩下的時間,日子一去不復返,我只有拚命了。只要思路清晰,條理清楚,搭配合理,課後認真複習,保持好心情,激發學習興趣,想要取得好成績也不是很難的。 

  我說過,因為我以前對自己的生活沒有目標,沒有動力,看不到前途的路在哪裡?以前只想到自己現在衣食物無憂就行,不去想太多。直到現在,我才發現那是在逃避生活,逃避現實,只不過是我的一個幻想罷了,所以根本不可能,因為處於生活之中,生活和現實是殘酷的,我們不能一味的去逃避,人總是在失敗和挫折中跌到,並學會站立起來,逐漸的成熟起來,讓自己變得更強大起來,去適應面對生活下一輪的挑戰。以後對於生活,我現在已清楚的知道自己該幹什麼,那就是真誠勇敢的面對生活。 

  我說過,生活不可能一帆風順,烏雲上頭有晴空,陽光總在風雨後,只有勇敢接受暴風雨的洗禮的人才能看到雨後的美麗彩虹。 

  我說過,我要在自己最貧苦潦倒時大聲堅定的告訴自己“我能行!”我付出了並不一定能得到收穫,但要回報就要做出犧牲,付出和回報是不能拉等號的。選擇了它,即使後悔,我也不能哭泣,選擇了它,我就要對自己負責。我所走的這條路是人生的開端,走好它,是我的使命。我肩負着自己的未來,未來的路是一路平坦,還是連綿不斷蜿蜒崎嶇,我無法猜測。我現在要做的是,走出陰暗的世界,把那個可恨的自己扔得遠遠的,調整好自己的心態,積極樂觀的去面對每一件事。繼續畏縮,只會使我更膽小,懦弱,無能。我告訴自己:我能行! 

  我說過很多,我都不記得了。 

  老師說過,你把問題看得太嚴重了,你和家人只是缺少溝通交流而已! 

  老師說過,學着照顧別人的感受吧。 

  老師說過,你能這樣想真好!做好心理準備吧:不迎向暴風雨是沒有出路的。沒有人的成長之途是一帆風順的。 

  老師說過,是啊,虛擬的東西雖然貌似美麗,但肥皂泡終究是要爆炸的。 

  老師說過,努力,堅持,你一定能成為最好的你自己! 

  老師說過,寬容些吧,天下沒有完美的人啊-----金無赤足,人無完人。 

  老師說過,是啊,讓自己陽光! 

  老師說過,你是一個情緒化的人,你要做的是,給自己定一條低線,要求自己無論如何要做到。 

  老師說過,走出自己,投入廣闊的天地之中,才能成就自己啊! 

  老師說過,做個漫者,儘力去改變自己,但這並不是只為別人。 

  老師說過,人可以為自己爭取利益,這並不自私;人也可以為大眾追求利益,這並不虛偽。你無法走向極端。 

  老師說過,讓自己隨時處在一種積極的心態! 

  老師說過,好認識,把它代到行動中! 

  老師說過,你缺少一些競爭意識,你有很細膩的思想…… 

  我對自己說的,老師對我說的,我都忘了,翻開厚厚的日記本,我才發現,我說過那麼多,都是豪言壯語,曾經也做到過。但現在,我什麼也沒有做到。 

  天色漸漸暗下來,落日的餘輝照耀着遠處的天際,不禁想到,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抬頭看看天空,是很純很純的藍,沒有一點瑕疵,運也是白白的,像一張大大的畫紙,等待人們去描繪宏偉的藍圖,風柔柔的飄蕩着。 

  生活賜予我們的一切,有些遺失在了某個角落中,當我們嘗試着沒有它而過活,而同時又苦惱找不到它時,不妨停下來,想一想,它真的是我們想要的嗎?我們總給自己很大壓力,抱怨生活不夠圓滿,這裡不如意,那兒還有一些遺憾,於是有了痛苦,有了失落感,有了憂鬱,有了困惑……有了不該有的情感,想一想,有了我們一定會珍惜?我們一定就會比現在快活? 

  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此事古難全,人生本來就沒有十全十美的東西。 

  此時,我讀懂了,原來殘缺也是一種美,完美的人生結局只存在於童話,現實卻不復存在。 

  我赤裸裸的來到世界上,就將赤裸裸的回去,留下的也只是赤裸裸的解釋。 

  當我們的靈魂離開時,我們都是一樣骯髒。脫下華麗的外套,我們的身體並沒有什麼了不起的。 

  這世界存在太多優勝劣汰的差異,我們也無力回天,因為一切都是我們自己種下的惡果。

您正在瀏覽: 一段需要埋葬的記憶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段需要埋葬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