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夢見了李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夢見了李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的上午,我坐在家裡不想學習,獃獃的望着電腦。忽然我感覺我變小了,一下子鑽到了顯示器了去了!我的眼前一抹黑,“啊!”伴着我的慘叫聲我掉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 

  咦!這都什麼年代了,還有這麼沒公德心的,爛醉在路旁,嘴裡還不停的說著什麼!我上前對他說:“喂,講點公德好不好,現在社會這麼文明,你穿的這麼古怪,還爛醉在路旁多丟人呀!趕緊回家吧!”他似乎還有幾分清醒的對我說:“我穿的古怪?你穿着這身衣服肥肥大大,還綉着一些奇怪的形狀的東西,是哪個地方的小道士呀?”“你有沒有點文化呀,綉着的這個叫字母,什麼小道士,我是一名中學生!”“中學生?沒聽過!吾乃青蓮居士,李太白,剛從皇上那喝了些好酒,快哉快哉!”“李白!你就是大名鼎鼎的李白!可是和書上畫的一點都不像呀!”我說。李白又說“小毛孩,你從哪裡來呀?”我說:“我來自1000多年以後,你可是我的偶像!”李白疑惑地說:“1000年以後?偶像?小孩子你說話很有意思嗎!”“我很崇拜你,你寫的詩都是那麼經典!”“那算什麼!只要你努力了,你也一定也會很棒的!吾兒時對讀書不感興趣,自從遇見一位老婆婆,她告訴我鐵杵也能磨成針!” 

  鈴--鈴--鈴—電話鈴響了,我回到了現實,原來那只是一個夢!偉大的詩人不過也是一個常人,只不過是自身刻苦學習才名傳千古。我想只要我們努力學習,也一定會取得豐碩的成果。

您正在瀏覽: 我夢見了李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夢見了李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