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畢業感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感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六年的小學生活過去了,我們即將離開親愛的母校。這時,我們才發現,“畢業”不是一個輕飄飄的名詞,而是一份沉甸甸的留戀。對於難捨難分的同學,對於循循善誘的老師,對於朝夕相伴的校園。我們有太多太多的依戀與感恩。 

  感謝同學,這六年來,我們一直生活在一起。我們之間留下了太多太多珍貴的記憶——我們曾鬧過的小矛盾,發生在我們之間的小插曲,我們共同策劃的班隊活動,我們一起談論着那些遙遠的理想……。這些平凡而樸素的小事,在六年如水的歲月里,將成為我難忘的美好記憶!運動會上我們共同的吶喊,歌詠比賽中我們齊心的努力,隊旗下我們莊嚴的宣誓!六年朝夕相處的情誼是深厚的,是很難說分離的,同學們,我會記得你們那一張張天真的笑臉。讓我為你們燦爛的前途祝福! 

  感謝你們,親愛的老師們!您幽默新潮的語言深深地吸引着我們,您辦公桌上的一大沓作業帶給了我們激勵與感動,您的每一次鼓勵都給予了我們莫大的支持! 

  師恩如山,老師,你們給予了我們生命的色彩,我們將永遠銘記!請允許我們道一聲:“老師,您辛苦了!” 

  感謝母校,感謝哺育了我們六年的成長搖籃!那寬敞明亮的教室,那高大挺拔的玉蘭,那日夜為我們操勞的母校領導們!感謝你們!校園裡的每一條路,都留下了我們的汗水和足跡。校園內的每一朵花,都即將變成最美好的記憶! 

  “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請老師相信我們,我們會在以後的學習中加倍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績! 

  真心地祝願老師們身體健康,真誠地祝福我們的母校更加輝煌! 

您正在瀏覽: 畢業感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