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生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生活

  河南宏力學校七五班王晨瑤

  每個人的生活都不同,相同的是在每個人的生活中都有着酸甜苦辣。

  我的生活之酸

  每個人都被冤枉過,每個人都委屈心酸過。記得我剛來到這個學校的第一個星期,快回家時,我在的那個寢室里的人都丟了錢,她們都說是我偷的,原因是他們總是什麼都讓我干,還罵我,可是我真的沒有拿。臨走那天的最後一節課,老師還問過我話,我看得出來老師也懷疑是我,可真的不是我乾的,那天我是哭着回家的。

  我的生活之甜

  我的成績還算不錯,小學里總能進前五名,老師也比較看重我,每次考試,我都能捧着張獎狀或喜報回家。那次小測驗,我得了100分,全班只有兩個人(包括我),我很高興,回到家就迫不及待地告訴了爸爸媽媽,讓爸爸媽媽也高興高興!爸爸媽媽為了獎勵我,給我做了好多好多好吃的,我還把我最愛吃的雞翅、雞腿一次吃了個夠。那一天,我真的很滿足,很快樂。

  我的生活之苦和辣

  別人都說學生是最令人羨慕的,才不是咧!每天作業一大堆,經常做不完帶到寢室里熬夜做,雖然作業很多,令人頭疼,但做完后便很輕鬆,如釋重負。

  這就是我的生活,充滿了酸甜苦辣。

  (輔導教師胥傳旺)

  初一:王晨瑤

您正在瀏覽: 我的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