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生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生活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個多愁善感的女孩,不愛表達自己,不愛表現自己,老實,善良,真誠,怕孤獨,愛交朋友,但總交不到朋友,不是因為我這個人不行,而是因為我太老實啦,所以交不到朋友。說句不好意思的話,我還非常愛美。

  現在的我多渴望開心,多渴望能交到很多朋友,和我一起玩,但一直都沒找到。

  結果就在那個時刻,那個場合。突然有一個人寫信要和我交朋友。那個人就是“蒓兒”,她很優秀,人緣很好,學習也是一溜的棒,在班裡的名次有時是前一名,有時是前二名。而我呢,只是班裡的倒數第五名罷了。又沒有朋友,人緣極差極差的,什麼也不好。我們倆之間的差距實在是太大啦!一想到已經和她交成了好朋友,就高興的睡不着覺,老是覺得太不可思議拉,讓我幾日都無法難眠!

  就在此刻,我發誓要永遠對這個好朋友好,掏出心來的好,要為她付出一切一切!

  她說我們用信來傳達友情,用好看的紙寫.晚上,媽下班很累很累,連作業都沒寫完就硬拖着媽上街買好看的本子,媽好累啊!累的走不動路了,全身疼痛.我只說:媽,再忍一忍吧,回家我為您垂背,就今天這一次了,為了我的友情犧牲一下吧,求求您了.為了友情,我連最親的人都不顧了,這夠真誠了吧!剛開始我和蒓兒的友情發展的很不錯,可到最後情況變了!

  我原本是和笑塵在一起玩的(她是個胖子,人挺好的,挺可愛的),只因我們的性格很不同,所以常常吵架.不過,大多都是我氣的半死,她不生氣,因為每次都是她氣我的,我天天被氣的肚子疼,都長病了.我把這些事完完全全的告訴了蒓兒,剛開始蒓兒好象不信我的樣子(都說朋友之間要互相相信,可她卻不相信我,實在讓我傷心啊,而且她還認為笑塵挺好的,不會象我想象中的那麼壞).第二天,蒓兒要和笑塵傳信了,傳了也就一兩天吧,蒓兒就很煩她了,不再傳了.而且蒓兒還讓我和她絕交,說看見我倆玩就很不爽.於是,蒓兒的偉大力量終於讓我和笑塵斷絕關係了(有點難過)!

  蒓兒可好,她說:我給笑塵寫了一封信,內容是不讓她那麼霸道,那麼自私,那麼小氣了.恩~不過~你還是別看那封信了.她是這麼和我說的.但我還是好奇,偷偷看了那信,信中寫到:我好懷念我們一起寫信的時刻,我們能不能再寫信啊,我一點也不煩你等等!

  她騙了我,騙了我的感情,好想哭啊,好難過,好傷心.難道世界就註定我沒朋友嗎?太殘忍了吧!世界怎麼這麼無情呢!好孤單,最怕的孤單始終要來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生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