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金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秋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眼中,秋天是四季中最美麗的季節。雖然它不像春天那樣綠意萌然;雖然它不像夏天那樣生機勃勃;雖然它不像冬天那樣潔白無瑕,但它卻使人流連忘返,沉浸其中。

  走進公園,映入眼帘的是一個金色的世界。樹葉是金色的,草坪是金色的,湖水也是金色的。

  池塘邊,金色的樹葉隨風飄落,飄到湖面上,像一艘艘金黃的小船遠方駛去。看到這一幕,我的腦海中漸漸浮現出了美麗的幻想:樹葉們在秋天都被賦予了生命,爭先恐後地換上了金色的外衣,縱身一跳,在空中翩翩起舞。到了水中,他們又歡快的跳起了水上芭蕾。

  花壇里,月季和菊花也都已經按捺不住,含苞怒放了,像小姑娘似的花枝招展的,前來觀賞的人們也都向他們投來了喜悅的笑容。小草們也都換上了金黃色的新衣,雖是秋天,卻依然可以感受到他們那勃勃的生命力。秋天,松樹依然是綠色的,這是綠色已成為了他的“標誌性顏色”,真不愧為“歲寒三友”之一!

  秋天,讓一切都變得具有生命力。在這個金色的世界里,只要你留心觀察,學會捕捉美麗的瞬間,你將會看到一個美麗而精彩的世界,他會使你流連忘返,沉浸其中。

  初一:南宮龍龍

您正在瀏覽: 金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