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金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看着那樹上的楓葉漸漸紅了,才知道秋天已經溜到了我們身邊。看着田野里的稻子沉甸甸的,才知道已經是豐收的季節了。嘗着新鮮的八月桔,才知道秋天正滋潤着我們……迷人的金秋,讓人興奮讓人嚮往。

  走在鄉間小路上,道路兩旁的楓葉爭先恐後的跳下來。哎呀!一片葉子打在我身上,輕悄悄的,葉片上還散發著一點芳香,接着,又是一片,兩片……數不清的楓葉在空中盆旋飄蕩,宛如一隻只紅蝴蝶!還有些枯黃的落葉飄落在地,這又使我想起了龔自珍的“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

  奔向大地的懷抱——田野。放眼望去,一望無垠的稻穀,就像一張金黃的地毯。用手掂掂,那飽滿的果實沉甸甸的,看來,農民伯伯今年可真是大豐收了!我在此向你們至慶啦!

  爬上橘子樹,果實遍樹是。你可別以為它的表皮是青色的就是酸的哦!如果你這樣認為的話就大錯特錯了,因為,你,上當了!其實,它本身是超甜的。那滋味啊,簡直讓你回味無窮呢!

  啊!這美麗的金秋,這燦爛的秋天,裡面有了無窮的遐想,無數的憧憬……我愛這美麗的金秋,更愛這秋天迷人的風景,誘人的果實……

  廣東清遠佛岡縣佛岡縣龍山鎮中心小學初一:歐陽傑鋒

您正在瀏覽: 金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