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生活老師——陳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生活老師——陳老師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生活老師——陳老師 

  進中學以來,我眼前的老師驟然增多了,語文、數學、英語、歷史、地理……當然還有我覺得“無足輕重”的生活老師——陳老師。 

  從開學的第一天我就見到了陳老師,也沒在意,因為我認為自己已經長大了,不再需要生活老師照顧了,生活老師只不過是父母來電話時幫喊一聲的角色罷了!所以我一直對她的印象很模糊:一雙小眼睛,濃濃的眉毛,鼻子下一張不大的嘴巴,她的臉總是紅撲撲,顯得十分健康。一天總笑着,春風滿面的。可是有一天我改變了這個看法: 

  那是一個星期三,我感到十分疲勞,於是就早早上床睡覺了,可躺在床上還是不舒服。我想,可能是因為學習太累的緣故吧!這樣不知不覺我睡著了,可突然我從夢中驚醒,感覺渾身上下酸痛,頭暈腦脹。我摸出手錶一看,已經12點多,感覺自己渾身像着了火,滾燙!我立刻意識到自己發燒了,心想,該不是甲流吧?,於是我躡手躡腳摸下了床,晃晃悠悠的往值班室走去。 

  我敲了兩下門,沒反應,又敲了兩下,聽見裡面有動靜,終於陳老師披着衣服開了門,睡眼朦朧地問我:“你怎麼了?”“我發燒了!”我有氣無力地答道,她彷彿用冷水洗了一把臉,臉上睡意一掃而光,她趕忙摸了摸我的額頭,自言自語道“好像有點燒。”於是拿了一個溫度計給我測體溫,同時她趕緊穿好衣服,拿着體溫計對光一看,“三38.9!”她臉上充滿了焦急和驚訝。她趕忙把我帶到校醫室去看病。 

  陳老師陪我又是開藥又是打針,毫無倦意,還不停在旁安慰我,終於,我看完了病,她又陪我回公寓,一路上還不時地問我感覺好點了么?還有那裡不舒服?就這樣,陳老師為了我大半夜起來,忙前跑后,折騰到後半夜還沒休息,可她看起來好像已沒有了睡意。由於陳老師及時帶我去看病,我的燒很快就退了,逐漸恢復了健康。 

  陳老師就是這樣一個即樸實無華,又認真負責的生活老師。現在她慈祥的面容經常浮現在我眼前。 

  Marta 初一習作 

  20091101

您正在瀏覽: 我的生活老師——陳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生活老師——陳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