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擁抱金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抱金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很遠的、很遠的,很遠地望着。天地的交界處,是一排金黃的晚霞。它是那樣的富有詩意,它的美,照亮了半邊晴朗的天。一縷微風吹過,一片金色的曙光,帶着一片金秋的夢,飛向天空,它在一瞬間奮力飛翔,它用它的身軀在天空劃出一道美麗的弧線,像一座橋,載着夢到達遙遠的天地。然後像一隻墜落的蝴蝶,徘徊着落到了地上,結束了它一生最美麗的時刻。

  秋天像一朵雲兒一樣,悄悄地飄來了。

  整個大地被染成了金色,四處飄溢着金秋味道。置身在天地間,像被一個美麗的夢包圍住了,無法逃出去,也不想逃出去。任秋風吻着我,任秋色落到我身上。腳下踏着秋葉,我不會孤獨,我始終如一地儘力與秋配合著,盡量以最完美的心去吻那金秋的夢,我認為在太陽眼中,我就是秋的一份子。

  我躺在微微泛黃的草地上,聞到了一股清香,不知名的清香,或許是秋葉的香吧,或許是秋草的香吧,或許是果實的香吧!也可能是書的香。這些香氣在空氣中醞釀,濃濃的香氣把我弄的朦朧了,我意識到我醉了,我醉倒在秋香的懷抱里。

  我像是迷路了吧,我在走呀走,尋找朦朧的出口,可我找不到,我想哭,可我又躺在了地上,我不正在媽媽的懷抱里嗎?我躺在秋的懷抱里,望着周圍的一切,啊,一切都是那樣和諧,自然,得體大方。秋可真是畫畫的好手呀!

  閉上雙眼,做一個金秋的夢,等秋風把我喚醒。

您正在瀏覽: 擁抱金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抱金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