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冬日的清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日的清晨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冬天到來,

  令我回憶。

  今天的早晨如此的寒冷,可給我的感覺卻是如此的悶熱。一早上窗上披了一層薄薄的霜,擦了擦窗戶,揉了揉朦朧的睡眼,一切都是那麼的平常!

  自從冬天到來時,給了我一種清爽的感覺;給了我一種朦朧的感覺;給了我一種懷念的感覺,記得上一個冬天,那時我的感覺卻是那麼的輕鬆快樂;那麼的逍遙自在。上一個冬天,一個個雪精靈飄着飄着,可愛極了,輕輕拿起來,他們總是微笑的看着我,我彷彿融化在哪冰天雪地的季節里,沉浸在那暖暖的冬天裡……我那時才知道,我已經被陶醉在那樣的氣息里了、

  我的心小小的幸福着,漏跳了一拍,看着美麗的雪花,似乎一個個跳動的音符,我的心也在跳動的音符里盡情飛舞,閃閃發亮!我望着那跳動的精靈,卻引出了一滴無聲的淚,打在心底。零八年的今天,我也許還在和同學們一起玩吧,那時候天空是那麼的藍,雲朵是那麼的白啊!

  望着現在陰沉沉的天空,不禁回憶一次又一次啊……

  輕輕合起記憶的簿冊,時光將你我隱去。只剩下冬天的那段回憶承載着那段歲月,靜靜思念。

  吉林大學附屬中學初一 肇佳一琳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冬日的清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日的清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