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感到如此慚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感到如此慚愧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記得那時我上三年級的時候,星期六我去雅樂學聲樂。那是我第一天去雅樂學聲樂。那天,我做完了自我介紹,坐在一比我高一年級,以前就有一點認識的女生——錢葉旁邊。

  課正在進行着,教完了一首歌,老師提了一個問題。我身旁的錢葉舉起了手,老師便讓她回答。這個問題似乎很長,錢葉說了好一會兒。在一旁無聊好動的我,腳卻不知不覺地提起了自己的椅子,接着又是踢錢葉的椅子。就這樣,她的椅子便一點一點地偏離原先的軌道,她沒有察覺到,我也沒察覺到,誰都沒有察覺到。

  那無聊漫長的問題總算是搞了一個段落,老師為微笑了一下:“請坐,回答得很……”老師還沒說完,就被一聲巨大的聲響打斷了。“怦……”錢葉一屁股坐在了地上,使得後面的課桌劇烈搖動了一下。同學們先是嘴成了“O”字型,接着再是眼睛成了線形,大家都爆笑起來,我那隻還放在錢葉椅子上橫架上的腳,是多麼的奪目。那時,不僅錢葉出糗,更丟臉的是我。老師也隨之狠狠地盯了我一眼,我應該給她留下了一個極不好的印象吧!我心裡更是萬分慚愧,從來沒有如此慚愧過,臉上已經燃起了火燒雲,這也許是第一次吧!

  我怪我自己好動。我真是自作自受外加傷害無辜的人,真是罪加一等。我覺得我好對不住錢葉。但願我以後能吃一塹長一智,吸取教訓,不這麼好動,做事要考慮到後果,不要亂來。

  鎮海外語實驗學校初一 華昕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感到如此慚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感到如此慚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