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走在鄉間的小路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在鄉間的小路上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走在鄉間的小路上,欣賞如詩如畫的風景,真是別有一番韻味! 

  走在鄉間的小路上,一邊欣賞風景,一邊呼吸新鮮空氣,讓人心曠神怡!仰望藍天,幾朵白雲飄來飄去與風兒快樂地捉着迷藏。環顧四周,一大片,一大片滿是綠油油的水稻,讓人的視覺放鬆,讓人的心情變得愉快。看過去,一大片,一大片的水稻,像毯子一樣,十分柔軟,真想撲過去躺在上面玩耍。一陣風吹過,水稻們隨風搖擺跳起了舞,招着手歡迎我,似乎跟我說:"快來快來,快加入我們的舞會吧。在稻田裡,偶爾有幾隻喜鵲,在田裡嬉戲玩耍,給小路上增添了幾分活力。 

  在小路旁小河淙淙的流過,河水碧綠碧綠的,和煦的陽光照在湖面上,閃爍着碎金子似的光芒,好像千萬條小金魚兒在遊動,河岸的柳樹,天上的白雲,人影,倒映在水中,恍若一幅巨大的風光圖。涼爽,濕潤的風拂在臉上,細細一聞,空氣中似乎帶着甜味兒,河水微漾,像風兒的輕弓緩慢而有節奏地拉動波濤的琴弦· 

  河岸上還有許多野花,開得很美!一簇簇,一叢叢,一陣風吹來,,花兒在綠葉中時隱時現,像調皮的小姑娘的眼睛。 

  走在鄉間的小路上,欣賞着如畫般的風景,真是人生一大美事,你們說呢?

您正在瀏覽: 走在鄉間的小路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在鄉間的小路上 暫無評論